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得意減肥泡~ 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!

先閒話家常一下,
JOANNE最近好喜歡吃龍蝦燒賣!!
其實魚肉燒賣也會吃啊~
熱辣辣又軟軟的~
加上辣椒醬啊, 麻油啊, 甜豉油啊~
更難以抗拒!!!!!!! >w<
但聽說原來五顆燒賣的熱量就跟一碗白飯差不多!!!!!!!!!!!

那麼我一定跑不掉每次都吃一碗以上~
再胖下去,
又會給人家說啦......... /3\

懶人如我當然希望不用運動就可以減肥啦~~ A___A

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   $320
(特價時只需$1XX~)
內含三款有效成份Lipocare, Procotur和Adiposlim~
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,
故此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!!
突破性採用爆炸泡,
由熱能專家將高熱封壓在瘦身泡沫上,
利用強烈壓縮性科技,
令爆炸泡一接觸肚腩,
3秒極速滲透脂肪底層!!
用高溫瓦解頑脂~
從內到外包圍脂肪,
爆炸泡令高溫熱力瞬即體內遍流~~
每晚沐浴後,
一定要先搖勻熱泡瓶!!!

JOANNE最初搖得不夠,
再吱出來的是水耶...
不是有用的泡泡!! T^T
吱出大約半隻手掌的份量~
P.S. 建議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,
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~

泡泡超冰的!!
冬天使用有醒神和爽一下的感覺~ XDD

而且JOANNE覺得泡泡好好聞呢~~
它是清新的檸檬味!!
我好喜歡喔~ >3<
由於我肚子不方便出鏡... >///<
所以由薑餅人的肚腩代替~

用掌心把泡泡按壓,
讓燒脂成份直接逼進脂肪層,
再用掌心打圈按摩1-2分鐘至熱泡完全滲透~
 按壓和打圈按摩肚皮的時候,
泡泡會由冰凍到噗吱噗吱噗吱,
再到完全吸收,
幾分鐘後, 肚皮會開始慢慢溫暖起來!!
冬天使用,
JOANNE覺得蠻舒服的~
睡覺時不用冷親肚子嚕!! XDD


我使用了一星期後,
肚腩仍然脹卜卜... =3=
但量度起來則減少了0.7CM~
蠻驚喜的~

 
而且3盒為一個瘦腩療程!!
我現在還未到1/3呢~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