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20Beauty 激光脫毛第3回~

雖然天氣好寒冷!!
但腋下激光脫毛還是要堅持去做啊~~ .V.

JOANNE不是只穿背心去20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~
我是有穿厚衣和外套的!!
只是療程時這樣~
不用擔心我啊 :)
20Beauty有3大保證,
不限次數~
終生保養~
不設時段限制~

還是一間本地首間採用Quanta System Q1 755nm
波長激光儀器,
和提供免費「終生保養」的女士激光脫毛機構!!
經過兩次療程後,
要近看才會發現腋毛XDDD
比之前的更少呢!!
入住另一間治療室嚕~~
五臟俱全的小房間~ 

不得不說, 治療師好細心啊~~
自己覺得腋毛已經好短,
但也替我輕輕地剃短毛毛!!
這次比第一次和第二次更舒服啊!!! (拇指)
微微的刺刺感也沒有~
只感覺冷風在吹著!!
治療師說是因為毛髮越來越幼了~
所以比之前的沒有感覺~!
剛剛完成後,
皮膚是有點微紅~
但好快就退了~
沒有不適呢!
過了三天,
長出的毛髮也較少!!


心動的朋友,
不妨先去試做~~
看看適合自己嗎?
http://20beauty.com.hk/blogger-promote.php?website=17
link內可以免費體驗755nm波長激光脫毛一次,
和有更便宜的優惠~
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