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"身痕"家族必用VASELINE保濕潤膚露~

這兩枝身體乳液來得真好啊~
因為平常皮膚不乾的JOANNE,
最近也開始有點脫皮了~ >///<

而MH更嚴重...
他是一年四季都跟我說"身痕"的人!! /口\
大大枝的VASELINE蘆薈保濕潤膚露,
和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~
都夠我們塗啦!! XDD

聽了VASELINE這品牌好久,
原來已經超過150年的歷史!! 

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     $31.9  400ml

蘊含純淨燕麥精華~
而凡士林全新升級的突破性stratys 3科技,
讓潤澤直達肌底, 補充肌膚所需養分~
為乾燥肌膚提供良好保濕修護功能,
而且24小時持久滋潤!!!
最初以為它是好稠的,
推開才發現它蠻流質!!
不用怕它會難吸收和油膩啦~

塗抹在JOANNE的手肘,
乾燥脫皮好快就被滋潤!!
VASELINE蘆薈保濕潤膚露     $31.9  400ml 
 
蘊含純淨蘆薈精華~
也有添加突破性stratys 3科技, 潤澤直達肌底~
還有清爽易吸收配方,
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, 瞬間保濕及潤澤肌膚!!
這枝的香味較黃色那枝淡,
而JOANNE覺得這枝更水!!

在不太乾的雙腳塗抹,
很保濕和舒服~
小提醒...
開封前不要把它們平放!! ><


JOANNE把它們平放拍照後,
再扭開泵~
潤膚露就走出來了...
好不小心啊我~
=3=
JOANNE小後話♥

我對這兩枝VASELINE保濕潤膚露的感覺很好~
不心痛的價錢又有功效!!
放在家中,
全家都可以使用耶~~

JOANNE覺得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,
適合皮膚非常乾燥者!!! (像我媽和MH)
因為它的油分較重一點,
滋潤十足~

而VASELINE蘆薈保濕潤膚露,
則適合皮膚不太乾燥者~ (像我)
因為它的滋潤是較清爽些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