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公開我的胖胖腳TAT... 試試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~

JOANNE覺得自己的下半身是中等至偏胖的!!
因為不愛運動啊......
由小就是這樣懶惰/3\

熟悉我的女性朋友,
就會知道我的小秘密!!


今次跟你們說吧~
其實JOANNE差不多全身的肉是鬆鬆的!!! T口T
非常柔軟, 好好摸的XDDDD


要知道脂肪比肌肉的體積大!!
所以JOANNE的身型一直都不纖細, 好多肥肉呢~
(只是你們時運高, 看不到...A___A)
我好興奮收到減肥產品的試用啊~~~~~~~
(不用運動就瘦身多好LOL)

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   $280
好像特價時只要$1XX~
內含三款有效成份Lipocare, Procotur和Adiposlim~
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,
故此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!!

每晚沐浴後塗上約一個5毫硬幣份量的「5度熱」於掌心,
由下向上推, 再用掌心打圈按摩1-2分鐘至完全吸收即可~


P.S. 建議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,
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~
白色的乳霜夾雜了一些橙色, 黃色的蟹子~~
按摩時是會像蟹子般爆開吸收的小顆粒!!


按摩起來,
皮膚有變滑滑~
 


但記好~
只用5毫硬幣的份量啊!!
不然會太熱辣辣的~ .V.
首先說我粗粗的小腿~
肌肉型的, 好難減!!

即使塗了用5毫硬幣的份量,
沒有甚麼暖暖熱熱的感覺......... ><
但按摩了一星期後,
肌肉有變軟一點點~
也輕微少了0.7CM!!
而JOANNE的大腿,
自己覺得是中等SIZE,
但肉肉是超級鬆軟的!!!>口<

同樣是5毫硬幣的份量,
大腿就感到暖暖的啦!!
冬天時使用, 好舒服的~~~

而且有持續的溫暖!! (拇指)

少了1.7CM~
是因為FIRM了的關係嗎??
到了屁股部分...>///<
好害羞啊!!
不量度就不知道........屁股原來胖了這麼多!!!!!!! .V.
(應該是因為經常坐著=-=)

這星期JOANNE是5毫硬幣X2的份量來塗的~
(大家應該明白吧XDD)
按摩手法是由下至上的~

這部分也有感到暖暖的!!
好像坐在暖墊的~ 舒服~
尺寸上是減少了2.2CM~


雖然下身的尺寸是有微微的減少,
但JOANNE肉眼看不出明顯的差別...
是太胖嗎? >_<

原來是三盒為一個瘦腿療程呢!!
持續使用能幫您打散並重組脂肪組織,
先用高熱令腿部回復線條, 減走浮腫~

也許一星期就瘦了的部分,
只是一點點水腫XDD
(多按摩就好~)
JOANNE還要繼續燒脂!!!
下星期就來試它的好朋友~ XDD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