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入冬就要購買保暖衣物啦!! 減價入手UNIQLO~

當JOANNE知道今年冬天會寒冷,
就打算給MH和自己買些保暖衣服啦~ ^v^


哈哈哈
我買了滿滿的一大袋耶!!

重量十足啊~ XD
偷偷說,
JOANNE跟MH外出的時候,
多數是吃吃喝喝的!!
很少很少會買到衣服.....
所以我們兩個都變胖啦=3=

跟MH是不能好好SHOPPING的!! ><
反而自己去買,
會買得好開心~ XDD
這次JOANNE的目標是UNIQLO呢~~
因為一想到保暖內衣,
就是BOSCO賣的HEAT TECH啊!!
反正我沒穿過~
今年就試試吧!! :)
這三件真的是手滑的~~
不是本來的目標XDD

因為UNDERCOVER跟UNIQLO的系列正打折!!!
0♥
減價貨太抵啦~~~~~~~~~~~(拇指)
再來是目標的HEAT TECH保暖內衣啦!!
(購買前是不能試身的!!)

左邊兩件白色男裝的是MH的~
幸好我挑對了MH的SIZE,
而他也沒有再長胖~XDD
剛剛好, 還有點鬆~
還有這件減價的恤衫,
也是MH的~
上班用!!
SIZE合適~~
價錢也很可愛!!! ^w^

歡迎大家推薦買平靚正的男裝恤衫給我啊~

MH跟我說過要買恤衫好久了,
但一直沒找到!! ><
這是第一件買給他的~ :P
由於MH沒有提供試穿圖...
所以我代他試穿~ XD

我的長袖灰色HEAT TECH保暖內衣~~
圓領好舒服!!
不"COOL頸"~ (我不識打><)
質地薄而透~
蠻貼身的,
但不緊~~
而內衣來說是蠻舒服的!!

暫時沒有穿它外出過,
不知保暖如何,
但特價時不用$100耶!!
當普通的內衣都很抵~~~


白色跟這灰色的一樣~
只是較透一點,
不方便公開啦~ >///<
自己配搭淺色的衣服就好了~
一白一灰OK的~
這外套只要$99!!!!!!!
JOANNE馬上將它放到購物籃啦~
百搭又舒服~

有燒到我媽XDD
最後是這OVERSIZE的連身衣!!
左下圖才是它真實顏色~
還有其他顏色的~
不過其他顏色較淺/舊,
單穿會較害羞~ (你們應該明白的~)

JOANNE是看中它的長度!!
可以當作睡裙~~
而且$100也不用~ 很不錯啦! :)



JOANNE小後話♥
MH有3件,
而我有4件!!! (鼓掌~)

7件衣服都不用$700耶!!
$600都不用~~ A________A
JOANNE只花了$59X!!!!!!!!
平均一件不到$100~~

碰上特價時,
價錢太可愛~~

我的下個目標是:
男裝和女裝的冬天衣服,
男裝恤衫
手袋,
鞋,
... (還未想到~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