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超豐富的金酵素聖誕慈善晚宴!! (附: 第一次試飲)

JOANNE早前參加了 
3週刊 X Lisa family X 金酵素 合辦的,
創意美食同慶聖誕慈善晚宴2012!!! ^~^


行健堂金酵素的代言人正是謝安琪~
所以她也來做特別嘉賓!!
我好羨慕她的V臉和滑溜的皮膚!!
是因為喝了金酵素吧~


晚宴地點是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~
同場另一個亮點,
就是創意的菜式是會加入金酵素!!


JOANNE沒嘗過金酵素~
真的好想試試XD
有三個創意菜式是加入金酵素~
好期待呢!!
JOANNE一就坐,
就發現每張桌上都放了好多禮物~
都是人人有份抽獎禮物!!
(文章最後會介紹我得到的禮物XDD)
有表演"扭波波"的朋友~
JOANNE一眼就覺得黃色這隻是CARE BEAR!!
然後據為己有啦~~ (好可愛!!)
而小丑在玩玻璃球~
那玻璃球好像不會跌的?! (有點難形容...)
但現場看蠻專業的~
還有小朋友的跳舞表演!! :)
有款金酵素特飲~
微酸的, 好喝啊!! :)
而活動開始,
香港行健堂CEO趙繼純小姐 Ms. Amy Chiu  
就來介紹金酵素給我們認識~
再和一眾主禮嘉賓祝酒~
晚宴正式開始~~
這前菜好新鮮美味~
當中的沙律汁加添了金酵素!!
代替醋汁~
味道酸酸甜甜的~
這白湯沒有加添了金酵素啊~
為甚麼??
因為為保存酵素的活性,
溫度是不能超過攝氏40度的!!
其間, 謝安琪上台分享金酵素的美肌功效~
亦有小小的遊戲環節~ (小妹妹好可愛啊XD)

而且還有好多不同的大抽獎!!
恭喜得獎者們~ :D
之後品嚐的魚也有金酵素的~
滿滿的金酵素藏在特製的啫喱內!!!
為健康,
吃光光吧~ XD
另外邀請了羅力威和許廷鏗當表演嘉賓!!
唱唱歌~
他們的FANS好厲害~
主菜JOANNE選了牛,
味道OK,
但肉質蠻老的...>_<
最後的甜品是金酵素布甸~
好好吃!!!
好想再吃啊XDD
有興趣的朋友,
可參考Ms. Amy Chiu 的金酵素食譜!!
試試做吧~ :D
還頒發金酵素創意美食的獎項~

味道酸酸甜甜的金酵素,
真的好適合加到食物中~

只要溫度不能超過攝氏40度的!! (要記好啊~)
晚宴完結~~
每人都憑入場卷換領一大袋禮物!!! @0@
超豐富的~~

完全適合一家人使用!!
分了我自己, MH, 我爸, 我媽, 我嫲~ XDD
記得晚宴中桌上的禮物嗎???  

JOANNE抽中了兩份禮物~

PINKBOX 的閃石筆~
和我一直想試的金酵素!! ^w^
金酵素有美肌青春, 清暢養顏, 降清血脂,
瘦身纖型, 滋補養生, 強健體魄的功效!!

蘊含68種天然蔬果活性小分子酵素精華,
容易為人體細胞所 吸收~
由日本技術研製, 百分百天然無添加防腐劑!!


還加入蜂皇漿及膠原蛋白,

有效發揮超強抗氧化, 賦活細胞和健康暢便等功效~
更可改善膚質和身型!!
3歲小孩, 懷孕或餵食母乳的媽媽也適合飲用~ GOOD!!

飲用方法:
1) 每天早晚一瓶, 可直接飲用, 毋須稀釋~ 
2)混入西梅汁, 檸檬汁等果汁一同飲用, 有助止渇和消化~
3)飲酒前先喝兩瓶金酵素, 有助減少酒醉~ 
(因為綜合酵素可分解酒精)
*建議長期病患者須經醫生指導使用
JOANNE第一次試喝金酵素啦!!!
味道微酸微甜的,
我覺得蠻好喝的!!
好像果汁呢~


有興趣的朋友,
可試試金酵素!!
屈臣氏有售~ ^v^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