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♥聖誕橄欖美肌聚會♥ 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Lotion

JOANNE這天跟帥哥們合照~
非常高興呢!! ^~^


不過我太矮小啦...
我媽說我像小孩! >口<


JOANNE心中最喜歡的男生是這位~~ HAHA

跟他合照時,
因為非常緊張!!
所以我的雙腳在震... >///<
其實JOANNE是出席「PHYTO-C 橄欖美肌」聖誕午餐會~
美國醫學抗氧權威PHYTO-C
醫療級護膚品牌之皇牌產品系列,
SUPERHEAL™ O-Live 最新研發 
O-Live Lotion已於12月初隆重推出!!
之前就有聽聞PHYTO-C這美國醫學品牌~
其橄欖修護好厲害,
終於有機會試試嚕!!! :P
聖誕聚會開始前,
JOANNE就試試桌上的
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系列~
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Gel
含橄欖葉精華, 維他命B5, 胺基酸~
提供強效癒合, 抗炎, 抗氧及保濕功效~

質地保濕清爽~

怕油膩的我好愛!! (拇指)
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Mask
含橄欖葉精華, 維他命A, B5, E,
麴酸, 熊果素, 蘆薈!!
能即效加速受損皮膚組織癒合, 抗炎,
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~

質地好像奶昔XDD
但好幼滑呢!! ^~^
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Cream
含橄欖葉精華, 維他命A, B5, E和Centella精華,
滋潤肌膚, 抗炎, 抗氧化及補水功效~
用後肌膚更亮澤細緻, 更添彈性~

質地好像布甸!!
有彈性的膏狀~
還有2款補充劑~
年長的家人較合適,
因為是改善關節和提升免疫系統的~
應該稍後推出吧~ (再留意!!)
PHYTO-C的工作人員為我們介紹PHYTO-C和其產品~
還有抽獎和遊戲,
恭喜得獎者們~ :D
介紹了橄欖葉的修護能力,
所以JOANNE也試吃了~
是苦的...
但為健康,
還是吃光光吧~ XD
這高級餐廳的午餐好精緻~
看到照片又餓了XDD

帶子好美味呢!!
JOANNE的拇指推介~ 

而且主菜的三文魚也太滑了!!!
再一次獲得拇指XDD

謝謝你們邀請我來~~ >3<
帥哥離開前,
每人都給了一個禮物盒~ ^v^
拆開來是...........
全新產品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Lotion,
和PHYTO-C E in C Serum!!
 
 PHYTO-C E in C Serum

提供加倍抗氧保護, 加強皮膚天然的保護屏障~
抵禦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 預防皮膚提早衰老!!
滋潤皮膚及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, 減退幼及皺紋~
抑制黑色素增生, 預防色素形成~
增強皮膚彈性, 均勻膚色及幼嫩皮膚!!
質地真的好像精華油~
怕油膩的朋友,
份量請減少一些!!


話說JOANNE多手吱暗瘡粉刺.../3\
所以皮膚有些小傷口,
塗了它後,
是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,
但傷口好快就會"埋口"康復!!
成分夠活性和有效~ GOOD
PHYTO-C SUPERHEAL™ O-Live Lotion

蘊含維他命B5, 醫學級別透明質酸, 蘆薈及積雪草等成份,
結合橄欖葉SUPERHEAL™專利配方~
提供強效消炎, 抗菌, 抗氧及保濕功效,
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,
提升皮膚緊緻度及維持皮膚柔軟滋潤度!!
能舒緩玫瑰痤瘡(Rosacea), 乾癬及濕疹等皮膚問題~
這枝我也好喜歡!!

雖然是乳液狀,
但好快吸收!!
夠滋潤~
而皮膚也會變滑滑的~
  

售賣點: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
查詢熱線:2527 0333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