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♥JOANNE訂購刺身初體驗♥ 我又想再吃啦!!

早前JOANNE和MH下了重本,
來了個日本刺身大食會?! @0@


是因為早早早早早前JOANNE要戒口,
令MH買了日式放題的團購卷,
也不能一起去吃...
結果轉送了JOANNE爸媽去約會吃啦~

但我知道MH是一直好想吃的!!

所以......
看到朋友的介紹,
也經過一輪研究買甚麼~

終於買下來啦~~~ >口<

JOANNE買了6款不同的東西~~
共花了$3XX~
平均每個五十多元,
不算太貴!!
圖左是減價的蟹棒,
可生吃和熟食~
因為減價而手滑的~ :P

圖右是前菜的螺肉,
JOANNE其實是為了它而買的!!
因為某天吃過這樣的螺肉,
就一直好想吃~~ >3<
買一大包比餐廳的一小碟更滿足我~~ XDD
圖左是北寄貝,
又是一樣我想吃而買的~

圖右是馬刀貝,
因為便宜和我想吃而買的~

兩款都是MH不愛,
但我堅持要買XDD
圖左是甜蝦,
假裝日式放題必備XDD
我們都想吃~~

最後, 圖右是刺身帶子,
又是減價而買的~
大大個保溫袋,
內有冰袋~
送到JOANNE家的時候,
冷凍的食物都沒有"溶雪",
保鮮做得好!!
以上的刺身解凍後就吃得啦~~~~~~~
這日本刺身大食會豐富嗎???


有看出2款突然出現的東西嗎?? ^v^
我把帶子, 馬刀貝, 北寄貝, 蟹棒,
都放在一起, 成為拼盤!! ^~^

帶子好好吃!!!

我買的SIZE是最小顆的,
但也好大粒啊~~ (拇指)

而MH有吃到小沙粒...
我則好好運, 沒有吃中XDD

馬刀貝非常的爽~
但我們的牙口不好...
吃多會累~ LOL

這是半份的北寄貝,
OK的~
如果SIZE能大些, 會更好!! :)

而蟹棒, 這裡只有數條XDD
因為我怕MH不吃~
結果它很好吃耶!!
甜蝦是平常吃到的一樣!!
好吃~~
原來自己買是這麼便宜的~

不用出外吃啦XDD
這是半份的螺肉,
原來份量超多的!!!
味道則平常吃到的一樣~
但便宜好多~ A_A
咦~~~~~~~~~~~~
明明JOANNE沒有訂三文魚的!!


因為MH很想吃,
但那個星期我已經吃了3-4天三文魚了...
所以另外買了一小份給MH吃~ (不是訂購的)

訂購三文魚刺身的話,
最少要一磅,
只有2個人吃的話太多了~
吃了這麼多凍冰冰的食物,
怕腸胃會不好~
所以JOANNE煮了個熱辣辣的蘑菇湯暖暖胃~
我還把蟹棒弄碎加進湯中呢~ :P


這餐非常地飽啊!!
我們應該吃了3個人的份量~ XDD
好滿足呢~~
剛剛吃完,
就打算聖誕節再訂來吃啦!! ^w^



JOANNE小後話♥

想知道哪裡訂購的嗎??
就是 88178hk.com

買滿$300就會送貨~~
貨到付款!!!
(沒有信用卡的我也可以買啊~)
而且還可以電話訂購的~

JOANNE一定要讚的是它好準時送貨!!!
我選擇好送貨時間後,
心想, 我家這麼遠...會遲送到吧~
結果沒有!!! (拇指)

我是會再買來吃的!!
下次再試其他食物吧~~ :D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