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♥情侶穿搭初體驗♥ 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

請大家為MH鼓掌~~~
因為我勸了他好久,
終於他也被我說服了!!!

今天的穿搭MODEL主角是他~~

(JOANNE只是配角啊XDD)


MH今天好帥啊~
雖然你們看不到他的臉,
但我覺得把他拍得好好看!!

自然, 悠閒, 自在~
叫我是專業攝影師吧!! >///<
首先是JOANNE出場,
沒化妝喔.../3\

手中的TOTE BAG大大個,
剛好能放滿女生出門的東西~
而且蠻有型的~~ LIKE
$129咋!! 好抵買XDDD


特別喜歡圖3和4,
圖3, MH把我拍得屁股好俏!! XDD
圖4, 把我的腿拍得好修長~ :P
再來是$399的衛衣,
是古董相機的圖案~
它讓我覺得有GD的"ONE OF A KIND"的FEEL~ XDD


料子是厚的~

但JOANNE穿起來袖子較長,
衛衣的SIZE也稍大一點~
(明明我就不瘦啊, 也有一點鬆~)

所以我送給我認為更適合這衛衣的人穿它!!
就是MH啦~~~~~

中等身材的MH,
穿得剛剛好!!! ^~^
(這衛衣有寫的名字XD)


我也把MH拍得太好看啦~
所以我說啊~
古董相機的圖案,
好適合男生穿~ (拇指)
有帽衛衣,
兩旁各有一個口袋,
背後則有少少的文化屋雜貨店的LOGO~

不喜歡衣服上有大大個LOGO的朋友,
這件很不錯啊!! :D
聖誕節快到啦!!
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

我愛你們~ >///<

想知道TOTE BAG和
衛衣哪裡買,
請繼續看下去~
會有更多可愛的款式!!!
「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Gallery」 
由現在至2013年1月6日~
在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7號店!!
展覽場地佈置特別~

有很多懷舊感, 少女味重的東西!!!
JOANNE心中有尖叫聲~
因為它們太可愛了XDD
差不多看到的東西,
都是可以購回家的~

而且定價算合理~
未準備聖誕禮物的話,
快來買給朋友吧!! :D
另外, JOANNE發現這些黑白色的瓷器~
印了音符和古董相機,
設計新潮, 蠻特別的!!
還有個工作坊,
可以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飾物~~

文化屋雜貨店設計師長谷川義太郎先生更是
由日本來港舉行文化創作工作坊,
親自示範和分享設計心得!!
JOANNE的第一個飾物誕生了!!
是個兩用的襟章, 髮夾~
全是用上不同的鈕扣配搭出來~
再來是試試動手做襟章~
JOANNE的力度完全不夠...
幸好設計還可以~ :P
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的東西實在太可愛~
JOANNE忍不住要玩玩XD
而且我還做了一些飾物給自己~~
我就很喜歡啦!! >w<
說回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Gallery現場,
文化屋最新的產品就是TOTE BAG, 衛衣, 背囊!!
每款限量30件而已~
印象中,
TOTE BAG只售$129~

衛衣的圖案多是日式懷舊小孩和古董相機~

JOANNE覺得女生穿日式懷舊小孩,
而男生則可穿古董相機!!
衛衣好像只售$399~

JOANNE覺得背囊是最超值的!!
$250一大大個~ (拇指)

我愛皇冠的那款XDD
JOANNE小後話♥
展覽中, 職員的工作服也好可愛!!!
如果這是睡袍的話,
我一定會帶回家~~ HAHA



更多資料:
「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Gallery」 
展覽日期: 2012 年12 月7 日至2013 年1 月6 日 
系列貨品: 衛衣、Tote Bag、背囊 
限定數量: 每款限售30 件 
指定地點: 銅鑼灣希慎廣場5 樓507 號店 
活動內容: 除了在展覽期會展示文化屋
最新和受歡迎的物品外,
設計師長谷川義太郎先生更會
由日本來港舉行文化創作工作坊,
親自示範和分享設計心得。


快去逛逛吧!!! :D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