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♥JOANNE自家水餃初體驗♥ 易整又好味呢!!

天啊~~~~~~~~
原來水餃的做法好容易!!!!!!!!!! #0#
雖然JOANNE是第一次製作,
但一TAKE完成XDD
而且好好味啊~~ 
水餃脹卜卜的,
超可愛~~~
(有同感嗎??)

馬上公開JOANNE這次的水餃食譜!!! :)


主角就只是泡菜和豬肉!!!
泡菜要切碎~
因為要方便包裹~
豬肉也要弄碎~

P.S. 謝謝我媽替我弄碎豬肉和小調味一下!! (感恩啊~)
把泡菜和豬肉完全的混合~~~~~~~
撻撻撻們一會~
少不了水餃皮啦~
把適量的內餡放進水餃皮,
用水沾邊緣, 簡單摺疊~
這樣,
可愛的水餃就誕生了!!!
 
第一次, JOANNE就包了兩盤水餃~ :)
約有三十多隻~ 

因為最後水餃皮不夠,
過多的內餡被迫包著~
所以們的大小好不一致...


結果"大隻餃"水煮的時候好容易破開><
還是適量就好啊!!
到了品嚐的時候啦~
JOANNE喜歡水煮們!!
水餃的賣樣真的不錯~ :D
加些辣椒醬提味,
就變紅油抄手?! (說笑的~)

內餡飽滿和夠味!!
泡菜脆脆的~
豬肉有"咬口"~
JOANNE的泡菜豬肉水餃非常成功啊!!!
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一星期內又再包泡菜豬肉水餃了XDDD
因為太好味~
好快吃光, 又開始懷念啦~ >///<
這次JOANNE遇到兩款水餃皮~ #0#
原來是有厚的和薄的!!! (大家知道嗎??)
因為想比較,
所以兩款都買來試試吧~
內餡的做法一樣~
可看以上第一次的~
而第二次, JOANNE就包了四盤水餃~ ^w^
約有七十多隻!!!
JOANNE知道水餃皮厚薄的分別了~
薄的會較省力XDD
摺疊水餃皮邊緣時,
可用較少氣力!!

HAHAHA
這次JOANNE水餃水煮後,
帶給MH做午餐吃!!

另外還買了酸辣粉~~
很久沒吃,
所以我很想吃酸辣粉~
這個"小小辣"的程度非常好!!
我跟MH都能吃得下,
又不會狂喝水和辣到哭~
(之前辣到哭的是我...>0<)

而冷了水餃放到熱湯,
就可令水餃加熱啦XDD
(MH超不愛熱的食物變冷耶...HAHA)



JOANNE小後話♥
MH也有讚JOANNE的泡菜豬肉水餃好吃呢!!!
那麼我就不再買超市的冷凍水餃囉~
讓我以後包給你吃!! XDD
(其實是我自己也好喜歡~ A_A)

喜歡吃泡菜, 水餃的朋友,
快來試試這個食譜吧!!! ^~^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