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105.我的美白日記 (下)

上次去了SASA舉辦的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~ (舊文重溫)
帶了禮物回家去!! ^v^

這是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(1盒2枝)  $368


它的淨白重點有:
1. 15%精純維他命C (針對深層斑點集中淡化~)

2. 獨特粉液分離設計安瓶 (可以完整保存精純維他命C高活性~)
3. 獨特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® (加強淨化斑點區塊~)

4. 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統 (為肌膚補充水分~)


第1次使用時, 也有方法的@@

 

來看我的示範吧~ :)

step 1: 維他命C粉末是跟精華分開的!!
step 2: 用力向下壓, 釋放出維他命C粉末~~
step 3:維他命C粉末完全溶於精華液中!!! (便可以塗上面了~~)

它是無色無味的精華液~~
而且安瓶的粉液分離設計, 自己做手造, 非常新鮮又好玩!!
添加了玻尿酸成分, 便不用擔心美白東東會令皮膚會乾燥!!!
我! 要! 透! 淨! 白! 亮! 2星期就可做到


要注意的是
這安瓶是用2天 停1天, 再用3天 停1天!!! (我最初的幾天都忘了= =)
而且精華液內的維他命C會被氧化,而變淡黃色~~~
所以要豪用xdd (我意思是除了全面塗外, 還要塗在色斑和暗瘡印上!!)


還想進一步加強美白嗎????
我會介紹你使用同系列的
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!!! ($158 6片)

主要成分有乙基維他命C (0.5%), 專利短鏈玻尿酸, 洋甘菊, 鞣花酸
一聽便知道維他命C, 洋甘菊和鞣花酸都是有效的美白成分!!! (專業的mood =P)

而且內含30ml精華~~
工作過後, 敷上1片, 就可以整個人放鬆曬!! :)

皮膚通透, 淨白, 無色斑, 指日可待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