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開開心心食在DISNEYヽ('・ω・')ノ

話說~
生日時, MH帶我去了DISNEY~~
我以吃為天啦=P
這篇是DISNEY的甜點食記喔!!!
大聲問:有誰要吃???


在我第1次去DISNEY的時侯, 一定會先做資料蒐集!!
有哪些遊戲好玩~~有哪些東西好吃~~~etc...
(去迪士尼, 做足準備~~舊歌一首)

我找到有一種食物,
樣子可愛~~~
只有DISNEY有賣!!!!!!

偏偏我去了4次都吃...不..到...!!! :T_T:
(因為我不知道它在哪裡可以買......../_\)

在我生日前幾天在看台灣旅遊節目時,
竟找到它!!!
(我馬上要把它記住!!!.\/.)

我們一入樂園已經是1pm了~
巡遊還未開始~~
我們便買了它來吃!!!
是你! ! ! !
米奇窩夫! ! ! ! ! (心情好興奮呢~wohoo)


即點即整的!!! @0@

淋上朱古力/草莓醬~~(我是朱古力迷!!♥)
再配上cream和草莓!!!


 
 
來一張合照!!! (好期待吃它喔~~♥)


先切一小塊~
塗上cream~~嗯~~~(一冷一熱好享受!!!)
外層是脆的!!! 而內層是很鬆軟呢~~♥

加了新鮮冷凍的草莓, 層次更多~~(旋轉+灑花)


MH帶了MH媽煲的冬菇魚翅瓜湯給我~~(是魚翅瓜!! 不是魚翅啦~)
很有我心♥呢!! (kiss kiss~)


從保溫杯倒出來喝~~
清甜! 好喝!!

還有一顆大冬菇呢~XDD
就是天氣太熱, 要分幾次慢慢飲啦~~
(之後我在小小世界的長櫈上, 涼著冷氣~ 喝光了~~XDD)


走走玩玩之後~
野孩子的我要吃雪條~~
我覺得迪士尼的雪條很好吃!!! =P

雖然是貴一些些, 但是有很多選擇呢 :)
我吃過米奇頭的~~橙的~~脆皮的~~(朋友吃過綠茶牛奶的~~)

今次吃的是黑加侖子啫喱雪條~~ ^v^
夏天就要吃點涼快的!!! ♥



到了購物小店, 我找到MY LOVE的TINKERBELL♥
5周年紀念的小鐵盒糖果~~
TINKERBELL小姐好輕盈呢XDD


下回我會跟卡通人物合照喔!!!
(有新角色呢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