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我要同你地個個合照ヽ(*∀*)ノ

跟隨上一篇, 我們食過米奇窩夫~ (開開心心食在DISNEYヽ('・ω・')ノ)

今篇是分享我和好多卡通人物的合照啦~~

我常常覺得POOH POOH樣子有點呆......(是太累嗎= =?)
請自行無視我的手臂吧~><


排了幾分鐘, 便到我和DONALD拍照!!!
太有運了~~ 呵呵(掩嘴~)
我的生日襟章也是他~~




迪士尼怎可以MISS他呢??
(偷偷說~日本妹很喜歡他啊)

還有我經常說她很姣的DAISY~ =P
這次跟她合照都很自然!!! 愛呀~

之後借扭氣球大師的氣球拍個照, 當擁有吧~~
很想他扭個3眼仔給我呢!!!=(

我們在玩甚麼?? (悶到發荒中......= =)
我們在等待與他們的合照!!!!

是誰跟誰呀??


華麗的米奇米妮!!!
他們要去舞會嗎?? XDD
我想是5週年的特別版~~

之後又跑去找真人版TINKERBELL小姐!!!
我是第1次見到她呢~~

好喜歡~好喜歡~好喜歡~好喜歡~好喜歡~

太熱了!!!
我們去了小小世界涼著冷氣呀XDD
看看我手上的門票~
現在
的門票換成米奇,TINKERBELL,巴斯光年和史迪仔!!!@0@
我下次來要
巴斯光年呀>W<

突然小木偶和爺爺出現!!

他們蠻有趣的~

巴斯光年好有型呀!!! 我馬上抱抱他=P
(偏偏MH不喜歡他...)

我還試戴了毛毛的帽~ 好可愛呀
我建議冬天才好買!!! 夏天戴他會很熱呢....

5週年的TEE好繽紛~~很多DISNEY人物呢!!
而且有可愛的小飛象>3<


見過這麼歡樂的電話殼嘛?? :)


最後我找到DUFFY小熊~ (好好抱的說XD)


整天玩透了~~
來不及看煙花, 我們已經去了吃晚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