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敗金族生日瘋狂送大禮之我有份XDD

另一件生日妝品是來自親愛的敗金族!!!
多謝喔~ (抱抱)

因為最近才使用它, 所以遲了分享~~


禮物是Maybelline 礦物胭脂~

色號: 04 CORAL

這是她的生日瘋狂送大禮之一=P

(她送出好幾份禮物呢~~)

打開膠盒, 有一盒胭脂和一枝小小胭脂掃~

 

珊瑚色~
粉狀~
並沒有閃粉~
感覺它的容量比一般的多!! @@


不過我沒有用它的胭脂掃...
因為很臭><


試上面了~~
我只是很輕手的~ 彷彿是自然好氣息~~ :)

再配合防曬, 碎粉, 遮瑕, 眉粉, 眼影, 我便出門口了~~

(如果上太多層, 夏天會很易溶呢...)


眼睛要休息, 戴眼鏡出門~
(自從去了修眉阿姨那裡, 阿姨說我適合畫眉, 我便愛上畫眉了~~)
塗個防曬, 上個碎粉, 畫個眉, 加個
胭脂~~
這就是我的眼鏡偽素顏妝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