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我要時刻補充骨膠原~~~

今年情人節的時侯, Sana 出了粉紅色心心版Hadanomy Collagen Mist~~

(我知很多人也購了~~)
而到了夏天, 我在SASA發現了它!!!
限定的Hadanomy Collagen Mist 檸檬味!!!

喜歡黃色的~~舉左手!!
喜歡檸檬的~~舉右手!!
我第1次在網路上看到它已經是一! 見! 鐘! 情!!!

售價只是$48~~ 
我覺得SASA的價格蠻公道的~~
因為有人買$150囉!!! (那時的我只有忍...)

 


size不大~~
放手袋剛剛好~~ 
長期在冷氣房工作的朋友必需呢!!
因為它有滿滿的微分子骨膠原, 噴在皮膚上, 涼涼的~ 而且很快吸收~~
乾燥拜拜!! 即時補充水分和骨膠原~~
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好清新~~♥♥

我誠意推薦給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