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JOANNE親身試!! bareMinerals workshop~part 2

part 2來了~~:) (HERE)

跟我同名的JOANNE替我們選擇適合的粉底顏色~~
全系列有12色~~ (但我們桌的都只用了LIGHT和FAIRLY LIGHT)

 
每個人都試試這5件產品~~
全礦物製造!!!
而且不含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質, 香料, 油份和防腐劑!!!!

還可以不卸妝, 便去訓覺!! 勁!!!@@


 
 
卸妝後~~~
塗點保濕乳液(Moisturizer)~~
再塗點打底霜(Foundation Primer)~~

使用這個打底霜(Foundation Primer)後,
皮膚超滑的!!!
讚呢~~
然後用礦物粉底(Mineral Foundation)了~
原來開封方法蠻特別的!!
要拉開右邊的膠條~
再扭到4個圓點那邊~

先倒一些礦物粉底到盒蓋~
再用化妝掃打圈沾粉~~
輕輕敲出多餘的粉末~~
最後由外至內, 畫圓的方式掃在全面上~~

這枝化妝掃(Full flawless Brush)抓粉力不錯~~又柔軟~~
但是我覺得很臭...(好像駱駝味.../_\)

這個礦物粉底雖然是粉狀~
但摸起來似cream的質地!! 好滑呢~~

眼圈太重的我一定要用Concealer作遮瑕~~ :)
用小的化妝掃點壓需要遮瑕的地方喔!!
而Mineral Veil則是碎粉來的!!! 定妝喔~
用大的化妝掃向橫掃全面!!

底妝完成了~
薄~ 貼~ 滑!!

所以我也試了桌上的化妝品囉~~ (鳴謝曼麗替我們排好呢)

我用了這2粒礦物眼影粉化眼妝~~

粉紅色在前, 啡色在後~~ (好簡單...)

然後掃點礦物胭脂~~

最後加點礦物唇彩~~

我的第1個全礦物化妝完成啦!!! :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