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皮膚需要甚麼??不知道的...就要請教一下專業的MTM!!

有天JOANNE收到MTM發送的訊息~
說可以拿個Custom-blended Hydrating Miracle Mask耶~~(高興!)
上次已經試過的我很喜歡這個面膜呢!!! (HERE)

一進到MTM,
專業的美容顧問就安排了我坐下和給我一杯暖水~ (貼心
)
然後她就替我作個皮膚分析!!

由於上次到MTM時, JOANNE沒有拍下過程...(有點可惜)
所以今次特意詳細拍攝!!!
好讓大家對皮膚的認識加深~~ :)


每張桌子都有一部皮膚測試器, 螢光幕和皮膚模型~





這部皮膚測試器會把皮膚放大30倍!!!

美容顧問先將皮膚測試器清潔,
再把它貼近我的皮膚~~

想知放大很多後的皮膚嗎??

左面的是理想的皮膚
呈現三角形的紋理!!! (越細越好~~)

而右面則是乾燥缺水的皮膚...
看不到三角形的紋理/___\
只有一行行直間的缺水紋理.......哭...

一直以為自己的眼紋還好...
誰知我的眼頭下方原來有很多細紋!?
好像老婆婆的皮膚...=0=
(我要塗點去紋的眼霜啦!! .\/.)

看完放大很多的皮膚後,
原來這部儀器還可以看到深層的皮膚!!!

左面的是深層的皮膚!!
沒有三角形的紋理~ 顏色較為粉嫩!

而右面則是面層的皮膚~
(毛毛在深層和面層的皮膚都看到!!)

深層的皮膚也有分好和不好呢!!! @@


左面的是不好的深層皮膚...
顏色很紅!! 看得到很粗糙, 凹凸不平的...
好的深層皮膚就是右邊~~
顏色很通透~~ 很平滑!! 沒有凹凸不平 :)

由於我是帶著妝進行這個皮膚分析,
所以深層的皮膚也會看到有化妝品!!! \(@0@)/
卸妝卸妝卸妝是很重要的!!! .\/.


美容顧問知道我皮膚的狀況後~
就是要加強保濕!!!
之後她就去調較我專屬的Hydrating Miracle Mask!!

她進到1個有很多精華和儀器的玻璃房間, 名叫"現場調配室"~
加入個人配方的精華~~

然後便放到離心機中弄弄~~~

其實白色那罐不是我的啦~
只要方便我拍攝XDD (感謝!!)


當我拍下照片後,
她才真正處理我的Hydrating Miracle Mask~~
等待的時候~
我去看看MTM做面部療程的地方~~

有簡單而齊全的梳妝台~~

而治療室有儀器, 光線亦蠻柔和~~

還有提供清潔乾淨的毛巾和袍子~~


(JOANNE都沒有弄過FACIAL...不知感覺如何XDD)

其實我一進到MTM就看到的所有"個人專屬"配方的護膚品!!!
(非常心動!!! 很想全都打包耶XDD)

因為MTM的護膚品是針對個人需要, 在產品中加入「個人專屬」配方!!!
是最清楚自己皮膚的需要!!

而這個則是 限量版Custom-blended Eye Mask套裝‏!!
內含Custom-blended Eye Mask (12對眼膜 + 30ml精華)
還附送Vis- Regenerating Duet (Vis- Regenerating Booster + Vis-Regenerating Concentrate )

JOANNE之前試用了Custom-blended Eye Mask~~
去紋, 收眼袋的效果, 真的馬上見效XDD (HERE)

因為我不知道Vis- Regenerating Duet是甚麼...
所以找來資料~
每 支Vis- Regenerating Booster 蘊含豐富的高效細胞再生複合物及Organic Tamanu Oil, 兩種珍貴成份能提供皮膚所需的維他命A及E,  容易被皮膚吸收,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誘發細胞活躍再生, 有效防止肌膚老化, 令肌膚保持柔軟有彈性, 是維持肌膚細胞更生及自我修復的重要元素!!
另一主角Vis-Regenerating Concentrate則蘊含四胜肽成份, 能高效促進淋巴循環, 排走多餘水份, 更能強效對抗醣化及因衰老問題所導致 的皺紋, 黑色素積聚, 暗黃等等肌膚問題, 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 提升肌膚緊緻度, 令肌膚充滿彈性!!

(這兩枝精華都很吸引耶~~)


最後參觀了MTM後,
我帶著我的Custom-blended Hydrating Miracle Mask回家囉~~

有空的話, 我會再報告這個不一樣的保濕面膜~~ \(^0^)/


感謝沙田MTM分店的各位美容顧問!!! :)
 

地址: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室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

歡迎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