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醒下啦!!!我要out走疲倦同殘樣!! \^0^/

朋友們~
你們的肌膚像身體一樣疲倦嗎?? /___\
試試Biotherm 的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 醒醒神吧!!!





它是首支抗疲倦醒膚精華~
而一支精華相當於150棵新鮮西蘭花苗抗氧成分!!! 

(從飲食入身也吃不到這麼多吧...)
有效增強肌膚細胞能量, 全面擊退疲倦肌, 肌膚光采再現, 帶來透亮光澤肌!!!


而且內含5大天然成分!!


西蘭花萃取物激活肌膚能量, 加強細胞免疫力, 令肌膚細胞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狀態, 保護免受侵害!!
蘋果精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, 加速細胞更新!! 
大豆精華是細胞能量強化劑, 活化線粒體及ATP能量, 為肌膚注入能源
!! 
檸檬蔗糖, 能去除肌膚表面死皮, 增加皮膚柔滑感, 同時亦有助細胞更新
!!


臨床實驗指出使用15分鐘後,
疲勞跡象減退15%!!
4小時後皮膚變得更軟滑!!!
連續使用會令皮膚更有光澤!!! (JOANNE最愛光澤啦~~
)

99%天然成分
不含防腐劑、礦物油及人造色素
100%天然香味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JOANNE得到7包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SAMPLE
現在來試試囉~~

本來心想7天應該用光7包~
誰知我1包可以用到2天耶!! :)

打開包裝~
這個精華是白色的,
質地在GEL與CREAM之間~ (好好推喔!!)


我是早晚都有使用啦~~
而晚上的用量會較多些!
因為塗上它後加以按摩, 感覺很放鬆!!!
而且質地好易推開, 按摩都不會怕拉扯到皮膚~


用了1星期多~~
是時候報告!!
要SHOW一下素顏照~~XDD

皮膚真的變得透亮有光澤呢!!! (好喜歡)
摸起來軟軟的~~
皮膚的質素大有改善!!!
睡眠不足的我, 一點都不是"殘樣"耶!!! XDD


(只是黑眼圈有點重...)
我用遮瑕膏蓋著黑眼圈, 加上碎粉和胭脂就可以出門啦~~ 快!!
化妝的時間省了, 就可以睡多一會兒啦!!! 讚~

皮膚不夠精神的朋友~~
試試Biotherm 的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吧!!! (我對它是很滿意啦~)


歡迎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