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♥幫我收毛孔和去紋的好物♥ Skin Revolution O8注氧精華液

當皮膚暗啞的時候, 就要注氧!!!

今次有請Skin Revolution O8注氧精華液 幫我打打氣!!! \^0^/
$399 12ml

整個包裝有夠專業耶~~ (是醫學品牌嗎??)

撫平幼紋! 減淡色斑!! 收細毛孔!!! 即時緊緻!!!! 激活骨膠原!!!!!
這麼厲害??? @@

 

這枝精華液好似針筒喔~~
直接注射會很痛吧!!! 開玩笑啦~ :)

有膠蓋子和軟膠小蓋保護著~~
好安全呢!!! ^v^

還有開關裝置!! @@
向左扭開~ 向右扭鎖上~
不用怕會倒瀉而浪費精華!! (蠻細心)

透明的gel狀~~
非常水水和易推開!! 我喜歡啊~

(混合肌的我最怕用稠稠的...)

產品資料:
結合矜貴護膚成分 - 「Uttwiler Spätlauber」幹細胞精華
(能激活細胞再生, 抗氧化, 修復深層受損細胞和緊緻!!)

透明質酸、銀杏精華及米萃精華
(補水, 淡化色斑和滋養~)

注射式直入肌底細胞真正吸收
(用PhytoCellTecTM創新細胞培植技術, 把精華液微米分離, 滲透力比一般護膚品強4.8倍!!!)

適合有色斑, 皮膚暗啞, 乾燥乏水, 毛孔粗大, 缺乏彈性和有幼紋的人!!!
小評一下它的即時效果~~
滿滿的透明質酸好快被我的皮膚吸收!!! 
令皮膚變得滑滑~ 軟軟~~ LIKE



我的效果照來了! ! ! ! !
其實我是第1次拍毛孔的大特寫呢!!   緊張~ ><
(因為我沒有用過收細毛孔的東西...對毛孔是不太注重...)

十天前, 我笑起來的樣子~~
毛孔和法令紋頗明顯的.......(泛紅和黑眼圈也是我一直的困擾!!)

十天後, 我又笑起來拍照~~XDD
毛孔縮了點~~
法令紋也淡了點!!!!


JOANNE的小提示!!
1. 這枝精華液內含幹細胞!! 所以開封後, 要在雪櫃冷藏!!! (保持新鮮~)
    而且冰涼涼的精華液會加強收毛孔的功效!!!
2. 要去紋的效果, 就要像我重點塗在大大小小的紋上!! (加強加強XDD)
3. 要緊緻的效果, 就要配合向上拉提的手法塗抺!!! (皮膚就不會鬆弛啦~)

收毛孔, 撫平幼紋和補水的功效~~ 我滿意啦~~ :)
所以這枝多功能的精華液頗值得推薦!!


P.S.
踏進秋天了!! 濕度會下降... 朋友們要保重補濕啊!!!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
歡迎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