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化妝都可以好快同好relax架~~♥♥

我知道在職, 在學的朋友每天都要很早起床~~
還要洗面, 洗澡, 洗髮, 化妝.......
但時間卻是很少~~ \T__T/


今天JOANNE要教大家一個省時快捷的假素顏妝!!! *v*
給我5分鐘吧!!!

這次用到的妝物~~令我整個都放~鬆~~了~~~ :)

就是BRTC茉莉3D水凝保濕系列~~



先來嚇嚇大家XDD

我的真素顏.............=3=

 
有2個大問題:
很深的黑眼圈 和 皮膚好黯淡!!! 討厭~><



化妝的第1步:
上妝前輕輕噴一噴保濕噴霧!!

我用的是BRTC的茉莉有機保濕噴霧~~
產品資料:
蘊含6種 ECOCERT 有機認證的花水 (有茉莉、薰衣草、矢車菊、玫瑰、橙花和洋甘菊) 厲害!!!
而且有「7-Free」系統:無防腐劑、無人造色素、無人造香料、無二苯甲酮、無起泡劑、無礦物油、無基因改造生物 安全不傷肌膚!!!

有保濕功效, 可以改善暗啞無光肌膚~
怡人花香也能鎮靜紓緩肌膚, 帶來潤澤水嫩感覺~~



化妝的第2步:
薄薄塗上BB霜~~
 

我用的是BRTC的茉莉保濕BB修飾霜~~

產品資料:
蘊含茉莉花、蘆薈、綠茶等天然植物精華~~
具抗氧化功效,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, 改善暗啞, 肌膚更見柔潤水嫩~~
質地透薄柔滑, 具修飾及修護功效, 調節膚色不均, 令妝容更加細緻透薄, 塑造完美無瑕的幼嫩肌膚!!!


這BB霜顏色蠻自然~~沒有灰灰的 :)
分別在面上幾點塗一點~~
然後用手指快速推開!!! (時間少嘛~xdd)

瑕疵和黑眼圈都遮蓋了~~
膚色又均勻又明亮起來~~ (愛呀
)
 
最後,
第3步當然是定妝囉!!
 


我用的是BRTC的茉莉3D水凝保濕蜜粉~~
產品資料:
蘊含50%茉莉精華水, 具保濕及鎖水效能, 同時有效鎮靜紓緩肌膚~~
質地清爽輕盈, 迅速滲入肌膚底層, 改善及平衡油脂分泌, 有效遮蓋面上色斑及粗大毛孔, 均勻膚色~~
用後肌膚感覺冰涼清新, 輕易塑造透薄自然妝容!!!
好新奇~♥

要自己掀開貼紙~~ 確保衛生!! :D
除了粉質幼細~
還有清香的茉莉花香!!! 好RELAX呢~~


一定要用按壓的手法上這個蜜粉!!!
用來釋放當中的茉莉精華水!!

皮膚
還會感到冰涼涼~~ (舒服到震呀~~)
上了蜜粉的樣子~~ :)

最後加了點鼻影和胭脂~~

我的假素顏妝完成!!!


可能有朋友會覺得這個"妝"太淡了.........
但我就是喜歡"自然"!!! >3<


色彩繽紛人人愛??
我說五顏六色溶掉時很可怕!!! /__\


LESS IS MORE!!

後話:
這個妝持了大約3-4小時,
也沒有太多溶掉和油光~ :)
所以我說妝前補濕很重要呢~~


THANKS SASA!!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
歡迎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