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M.A.C] 一向outdated的我也買下新品~\^0^/

M.A.C
這個黑色品牌是從敗金族那邊燒回來的!!!
(本來是一點也不了解.../__\)

要紀念一下我在開售當天馬上買下, 而寫下這篇文~
(多圖喔!!)

2011年9月19日開售的 "PRIME FOCUS" (歡呼~~)




而我買了這個~



PREP+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ER $210
毛孔隱形碎粉


要看實物吧~~!
(其實它是很"細細粒"...)


包裝盒閃閃的~~

我一定也要收藏啦XDD



蓋子也閃閃的~~
好像滿天的星星耶!!




沒有附上粉卜~@@
不打緊啦~
我愛用化妝掃非常薄的上一層~~ :)



我要開它來用囉~
先掀起貼紙!!



格子蠻大喔~
所以我只掀起一部分的貼紙!! :)




粉末白色的~~
上面後會變面具嗎?? @@

我來做實驗唷!!!
好不好??? \@0@/
我先上一層薄薄的粉底~~
(我好喜歡這個粉底!!! 有空會出文介紹啦~~)




再用化妝掃上M.A.C毛孔隱形碎粉囉~~


完成~~
薄 + 自然 = JOANNE中意啦!!




這次的"妝文"...
我只是用了粉餅, 碎粉和胭脂XDD
(不喜歡JOANNE系化妝的, 不要打我><)

近看一下~

看看以下照片, 有甚麼特別之處!!!


知道有甚麼特別嗎??


這個碎粉有很多超微細的閃粉!!!! (毛孔還比它大...)

JOANNE的小發現@@
我一直用過的碎粉都是以MATTE為賣點...
原來有些是有閃粉的!!!!
用來折射光線~!
皮膚看似很有光澤~



數小時過去了~
我未有用控油打底...所以鼻子有出油~
兩頰還是很美XDD (自己覺得~)


我超愛這張相的!!!!!
皮膚有夠好吧~XDD  (感謝主!!!)



JOANNE小比較
我拿了 M.A.C毛孔隱形碎粉 Laura Mercier礦物碎粉 作個小比較~~

M.A.C只有9g, 而LM有12g~ (好像用不完的的...)

LM的盒子也大過M.A.C一圈~~ :P



其實我也好喜歡我的LM礦物碎粉~

無奈它加價很多......T__T
(我買的時候是$310, 現在約要$350吧~~)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
歡迎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