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轉冷了!!要購大衣嚕~之 150cm的驚喜♥


猜到JOANNE在哪裡嗎??
提示: 是賣衣服的店舖!!




JOANNE在試羽絨褸嚕!! :D

趁著試身室沒有客人,
所以就來個無聊小連拍XD

一般偏薄的厚度~~
長度適中~~
最重要的是有空位!!!
(天冷時, 可以穿多點厚衣~)

大家覺得適合我嗎???

 
JOANNE是買下來啦~~ \(^0^)/
回家來點近照!!!
毛毛邊是可以拆除的~~

領子的鈕扣有閃閃~~
而其他則是啪啪鈕~~ 有拉鍊的!!!

旁邊有2個口袋~~
真的口袋在上面, 下面是假的~~XD
(試身的時候, 我一直開這個鈕扣!! 誰知是假的...哈哈)

最後我要公開商店名稱!!!
UNIQLO~~
而這件是150CM的童裝
絨褸!! \(^v^)/
只售$399~ (不錯買的~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~~
還有幾款顏色的!! :)

 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