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♥原來我好耐無用過粉底液~♥

其實JOANNE很久沒有使用粉底液了~~
一直在用粉狀的~ :P

對~~
秋冬就要用較保濕的粉底液啦!!
而這次試用的是這枝REVLON DNA再生粉底液~ \(^0^)/






產品資料:
蘊含REVLON專利的DNA再生技術, 能有效保護皮膚細胞的DNA, 對抗老化現象~

成份包括維他命B3, 維他命E, 西印度櫻桃精華, 六勝肽, 高效保濕劑及獨特DNA再生配方, 能防止皮膚細胞DNA受到損害~
同時備有SPF20, 讓妳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~
96%女士見證, 連續使用兩星期, 面部表情紋及幼紋消失, 肌膚回覆彈性, 充滿光澤~

(真的嗎??)

要留意的是開封時間為2年~

JOANNE說: 過了期的產品不推薦使用啦~

JOANNE選的色號是10~
是較白的色號~
它是有3種顏色選擇的~ :)


泵裝衛生要加分!!
按出來的份量也易於控制~~

看到這質地,
好像是柔滑的奶油~~ (在為食啦XDD)


我要出賣深深的黑眼圈啦....../3\
幸好這枝粉底液很快就把我的瑕疵都蓋好!! \(^v^)/
P.S. 我沒有用遮瑕膏呢~

膚色經過粉底液調色後,

變得有回精神嚕! :)
JOANNE 小重點~

推開粉底液時不需氣力~
非常容易塗抹!!
是在我的意料之外!!



薄薄一層剛剛好耶~
JOANNE使用了一星期,
倒不覺得乾~
給你1個LIKE吧~~ :)


待JOANNE試試, 皮膚是不是真的越用越好吧?? XD
 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