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皮膚要彈!!每個毛孔也要乾淨!!

JOANNE要大聲說~~
從未如此容易上妝!!! \(
0)/

是誰令我的皮膚這麼...平滑??
這是我在Reenex體驗了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&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後的樣子~~



P.S. 我的治療師MAN HO不舒服...
所以這次由COCO IP 作為治療師!! (也很NICE!!
)

先試了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!!
首先她替我卸妝和潔面~~
用乾淨的臉來試囉!!
就是這部儀器可以利用1540nm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,

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!!


Reenex獨有的Koolburst專業科技, 以5°C冷凍技術保護及鎮靜肌膚!!

JOANNE感到好舒服!!! 冰涼涼的~~
每個位置都會打3下~~
而全面臉大約用了30分鐘~~ 好仔細!!
治療師還說向上提升的手法, 效果更好!!!



再來是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!!
獨有雙向引流技術, 先吸走老化舊角質及污垢, 加強肌膚吸收能力~~
再導入內含110種人體生長因子的TNS  Serum 精華至肌膚底層Collagen Zone, 加速骨膠原增生!!!

這3個即棄吸咀~ (藍色和綠色的用來清潔~~透明的是用來導入精華!!)
治療師說TNS  Serum內含很多蛋白質和氨基酸~~A0A


先用藍色的吸咀全面地吸走舊角質及污垢~ (吸力很強XDD)
再用綠色的吸咀在鼻翼位和下巴位置吸走黑頭和粉剌!!!

她好認真地替我吸乾淨!! 謝謝:)
JOANNE感覺有點痛(所以接受!!)和有點泛紅...不過就是很清潔!!



趁著毛孔們都乾淨的時候,
換了透明的吸咀導入TNS  Serum~~
JOANNE感覺是有少點"吉吉"...原來是因為我的皮膚太缺水.......T^T
治療師說我的舊角質及污垢不算多~~ (其實我好期待非常它變得好混濁XDD)


然後敷上Exviance clay mask降紅~
再加入BICELLE的保濕精華混合BIODERMA保濕面膜~~

待我休息15分鐘~~(真的睡著了XDD)
整個皮膚好乾淨~~好滑~~臉頰"漲卜卜"的!!!


整理一下~~
上妝是非常的貼~~~>3<


回到家拍了一些近照~~
鼻子難得一見乾淨!!! (好喜歡~好喜歡~
)
連續敷了3天的保濕面膜後,
皮膚好彈好"動L" XDD
是傳說中的無孔肌嗎?? \(^v^)/


好期待下次的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!!!
Love Reenex so much




現在你們都有機會試試!!
免費體驗cps 療程和BIODERMA卸妝水100ml~

http://www.reenex.com.hk/edm/201110/RBLOG1011E/Form.aspx?ref=RDSBG1111W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