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看牙醫很貴 之 我又想美白牙齒~


JOANNE來到Dr. White 牙齒美容 Beauty Talk‏現場~~



每盒Dr. White美白牙齒套裝也有藍光機1個, 上和下排的牙膠托 和 美白啫喱3枝~
還有牙齒的對照色表~

好讓自己知道牙齒有沒有進步XDD


就是這個藍光機!!!
會發出令牙齒們都美白的神奇藍光~~~@0@


有請Dr Poon為我們教授了美白牙齒的一課 :)

紅酒, 咖啡, 茶, 涼茶和煙都會影響牙齒們顏色.......
幸好JOANNE都不碰!! 是不是很乖呢~XDD (其實是喝了訓不著...)


不過我好想知道喝熱朱古力會不會影響牙齒們顏色呢?? A~A


然後Dr White的職員來介紹美白牙齒套裝的用法~


首先用熱水把牙膠托浸軟~~
把它放到牙齒上, 用手壓成緊貼牙齒的形狀~~
弄好後, 就剪走牙膠托的小手柄~~
在牙膠托上擠出一些美白啫喱~~


把2個牙膠托都放入口中~~
(看到藍光嗎?? A~A)
再加上藍光機, 靜待15分鐘, 就完成!!!


之後Dr Poon 和 Meling 解答了一些有關產品的問題~~


15分鐘後, 成績出來了~
她使用1次就牙齒變白了6個色階!!! @0@

(好羨慕呀!!! 我也要~~><)


之後, 我們就去吃下午茶嚕~~


侍應們知道我們在拍照,
他們也興奮地不停下乾冰XDDD




嘻嘻~
JOANNE這天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~ :)


JOANNE在用筷子夾波子~ (為什麼??)

原來這個遊戲要夾10粒白色波子, 最快的2個就會得到Dr White美白牙齒套裝!!!
P.S. 眼利的朋友就會看到JOANNE的用筷子方法是錯誤的.../3\

玩完遊戲後~
JOANNE便跟Meling拍照~~

(我的大眼袋都飛出來.........請不要看啦XD)


恭喜最快的2位朋友!!! \(^0^)/
期待你們的效果~ :P



而JOANNE得到這件小禮物~

是一枝Dr. White 防敏感啫喱~
可以改善敏感牙齒呢!!



想知多點Dr White產品的資料~ (HERE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