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不用join淘寶團啦~之 開箱文♥

這個十一月開始,
JOANNE不用再等SIS弄淘寶團嚕!!! :)
已經私下和
朋友自己組團XDD

經過一連幾天的有貨缺貨, 買到
買不到後,
合2人之力買了這個重5.5KG的郵包!!!!!!!!


一定感謝各位郵差叔叔啦~>3<




由於不是送到JOANNE的家,
所以根據她的量度~
這個大約是53cm x 30cm x 26cm!!! 蠻大型的:D


Joanne只是透過電話,
聽著她在拆開郵包~~ (好想親身拆禮物!!><)
我們是用集運的方式買了8間店XDD
P.S. 其實我很想知道最多可以一次購多少間??


Joanne的悄悄話♥
本來打算趁著MH放假,
和我去外拍的~~

不過這星期都是下雨天.....T口T

所以...我的外拍計劃要延遲啦...等我!!
><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