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咦~ 神秘盒子帶了一條小鯨魚給我!!

可愛吧??
這條小鯨魚~~嘻嘻


就讓傻傻的JOANNE介紹她的由來吧!!




最近JOANNE在DHL手中取得一個盒子~
她是2011年12月版的MYLUXBOX~~
JOANNE第1次收到呢~ 好興奮!!

入面的硬盒子可以給我作收納~XD
全 景 圖~~
好豐富的樣子~


還我遂一看看吧!!


先來是 禮物清單~

MISSHA 緻妍再生骨膠原面膜1片~
AHAVA 礦物營養護足霜~
(JOANNE一直沒有保養雙腳...慚愧><)

GIRLEE 礦物眼影~
JOANNE最近愛上PIGMENT!!! 正中我心XD

閃爍的藍色在呼喚我快點用它!! XDD
這個顏色好美~

(雖然JOANNE沒有使用過藍色眼影...)

沒錯!!小鯨魚就是我這次的試色圖~
有趣吧?! \(^0^)/
 
這粒眼影顏色飽和~ 很閃礫呢~
還有GIVENCHY 白金級活顏再造瞬間除皺絲絨霜~
2012年的月曆~

聖誕卡~ \(^0^)/

化妝班課程~

Phillip Wain 7天健身會藉/ La Colline水潤膠原面8護理及50分鐘舒壓按摩~

MISSHA BB CREAM體驗裝~

這就是JOANNE第1個的MYLUXBOX嚕~
我最喜歡那個GIRLEE PIGMENT~~ 嘻嘻:D
感謝
MYLUXBOX送我1個呢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
MYLUXBOX啦~~
每月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喔!!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