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太浮誇啦!! 干貝帝王蟹味的鮮奶麥片~

有天,
Joanne爸拿了兩包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(干貝帝王蟹味)給我~

由於我很好奇這個會是甚麼味道,
所以有天的早餐就吃了它~~





產品資料:
北海道香純濃郁的鮮奶結合澳洲進口麥片, 調配出無可挑剔的營養美味麥片
唯一市場擁有北海道牛奶的香濃風味調配而成的麥片
嚴選日本干貝與帝王蟹食材, 搭配北海道香醇鮮奶麥片, 香濃扎實的口感, 營造美食的新享受!
高鈣!! 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~~
高鐵!!參與紅血球的形成,擁有好氣色~~
強化維生素A、B1及B2~~


成分如下~


每次只攝取102卡路里~~
而且有我喜歡的纖維!!!

(Joanne很怕便秘!!! ><)


台灣生產的~~

一杯熱水加入一包鮮奶麥片~~
質地是有麥片, 奶粉和香料~~
(Joanne不知如何形容耶.../___\)

這是混合後的樣子~~ 微稠的~
(稀稠度就是加多/少水來控制啦~~)
 

JOANNE小評語
有點奶味~
沒有甚麼麥片的味道~
但是真的有滿滿的蟹味耶!!!
完全跟我吃過的麥片/麥皮不同!!!
這個好味道太多啦吧!!! \(^0^)/
不愛吃麥片/麥皮的朋友, 也會接受它!!
作為早餐, 或是下午茶真不錯!!!


Joanne覺得好好味呢~~XDD
吃了第1包後, 已經說要買啦~~
不知香港有沒有...??

結果JOANNE在大型的超過找到!! :)
$49.9 13包~~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~~ :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
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