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(自找麻煩) 盤點JOANNE的保養/化妝品!! *0*

JOANNE真的傻了...
有天突然想看看自己家中還有多少存貨...-__-
因為2-3個抽屜都快爆滿啦~~
要好好收拾一下~
而且我真的要努力用清東西啦!! 加油!! .\/.


先來的是"還未使用的貨裝保養品"~

 


上排有Bioderma抗敏卸妝水, NEOSTRATA的GEL PLUS, Biotherm的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~
下排有MIOGGI的生命水, BIOTHERM的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
, 樂敦的洗CON水~

上圖有3枝潔面卸妝產品, Benefit they're Real!以真亂假睫毛膏, 和AGNES B甲油~
下圖有敗金送我的NEOSTRATA眼霜, IPSA 海洋活膚潔面皂
, LOREAL 增長睫毛精華, 蘆薈啫喱~
還有2枝我的最愛FORMULA 10.0.6 So Totally Clean toner!!


接下來是"還未使用的試用裝保養/化妝品"~

上圖的KIEHL'S家的試用裝份量十足~
是一定要拿的!! 正正正~
中圖的BENEFIT的試用裝做得好精緻!! :)
其實我沒在用CRABTREE&EVELYN的手霜,
但親戚聚會時, 都會送贈~ 結果我就囤了3枝嚕~~
下圖的是10對即棄隱形眼鏡~ 

(我連即棄隱形眼鏡也有XDD)
是我姑姐替我換的!! 哈哈

我的"還未使用的試用裝保養/化妝品"不只這麼少喔~
還有這一堆...

有面膜, 洗髮露, 護髮素, 粉底, 精華液, 潔面, 乳液, TONER......
我不一一說明嚕~
就是去旅行, 保養/化妝品用光時, 就會用到!! :)

再來的是"已開封/使用中的貨裝保養品"~
我是貪新鮮的人, 又不努力用清=3=
看著它們很可憐...(不知道它們何時才用光...)
嘩~ 我的金箔皂用了一年以上啦..(因為我不常用它/_\)


這一年我會加油用清光它們的!!


來的是"已開封/使用中的貨裝化妝品"~

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佔了我一半的版面XDD

有人發現我的M.A.C少了很多嘛??
其實它們在我的化妝盒中~~


它們應該相處得很融洽吧?? >///<
要相親相愛喔~


化妝盒內又是一堆化妝品~
M.A.C的
, NARS的, MAYBELLINE的, BOURJOUS的, MAX FACTOR的~~


迷:
化妝品應該很難用光吧?!



最後則是面膜的存貨~~
共有108片!!!!!!!@@
當我數算後, 當天我就去敷面膜啦~~ (清啊清~~)



對喔~~
我的存貨還有...


一盒6枝的Biore深層卸妝油!!!


感謝THEZTYLE和BIORE選了我的文章~ 
我應該半年內都不用買卸妝產品啦~ \(^~^)/


呼~
我的存貨就是這樣嚕!!

有些是自己購的~有些是試用產品~有些是獎品和禮物~ 
(感謝)

我的目標就是要用完以上的東西!! :)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