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夏天要清爽♥冬天就要滋潤嚕!! Johnson's Extra Care

夏天時, JOANNE已經試用了強生美肌海洋活氧系列~
(HERE)
滿滿的海洋氣息~
好REFRESH的~



而到了冬天則要用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(Extra Care)加倍滋潤嚕!!



這系列加添了BB油, 讓肌膚24小時長效滋潤及鎖水, 
迅速吸收而質感不黏膩~
而且即時提升肌膚水份8倍, 讓肌膚即時回復水潤~
還有24小時深層滋養的機制~



先試試這枝 深層滋養沐浴乳   $39.9  750ml 
它添加1/3潤膚露和BB油, 並採用高效技術, 作深層滋養肌膚~

詳細列明了有效日期和產地來源~
我想我不用等到2013年, 就把它用光啦XD

乳白的乳液狀~ 好水的!
JOANNE用手作示範啦~
泡泡蠻幼滑的~ (我沒有用起泡網起泡喔~)
用後皮膚滑滑的, 清潔力也不錯!!


再塗上 深層滋養潤膚露    $39.9 / 400ml 
它蘊含BB油及天然油脂, 幫助長效鎖水~
24小時深層滋養, 可以緩解乾燥甚至龜裂肌膚~

即使手肘, 膝蓋等特別乾燥部位, 也能重拾細滑觸感~
JOANNE要來試試是真是假吧~ :)

先準備了一枚非常乾燥的腳踭~ 是我的!! (逃跑~~)
因為平常我都沒有在保養雙腿../3\
這個
深層滋養潤膚露 的質地較 深層滋養沐浴乳 稠一些~
好好推, 而且很快吸收!!
我的腳踭一下子就被滋潤了~
由乾燥變水嫩~觸感好滑呢

女孩子的手也不可忽視!!
我要塗上 深層滋養護手霜     $17.9 / 50g
它也是蘊含了BB油及天然油脂, 作深層滋潤~

質地好像"豬油糕"喔~
夠豐厚!! 最適合冬天~
JOANNE又來獻醜嚕! -___-
這是我的拇指與食指之間的位置 "虎口"~
使用前, 乾 紋 盡 現... 

(好像有一層白色的乾皮在上面@@)
塗上這個 深層滋養護手霜 後,
變幼滑又滋潤~

(那層白色的乾皮不在了~)

JOANNE小後話♥這個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(Extra Care),
又便宜又適合任何皮膚的朋友使用!!
快來試試吧~~ \(^~^)/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