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突然奇來的小購物!! ^~^

JOANNE早前才大聲說, "我已經買到冇野想買啦~"
誰知...
很快就給"減價"這2字打倒......)3(
(不要給MH知道我又買東西啊~)






首先說的這個好厲害!!!
NeoStrata 的Gel Plus 出位價是$167!!!
(還比早前的7折便宜!!!@0@)
怎 可 以 不 買 !!!
所以...JOANNE就是敗了~~\(^0^)/
還替朋友搶到一枝XD


還附送小小的Facial Cleanser 和 Face Cream~
JOANNE試過Facial Cleanser~好用!!
但Face Cream則沒有試過...等我><

P.S. JOANNE家中還有2小枝的Gel Plus還未用...
所以特意選擇2015年才過期的一枝買XDD

一波未完, 一波起~
小知突然又有6折買M.A.C的優惠!! (非常感謝~
)
所以我跟著娜姐買了這個~:P

FIX+
它是多用途的化妝水/定妝水~


而且生於美國~
洋妞喔~XD

容量只有100ML
(跟Gel Plus一樣~)
JOANNE以為100ML就好似益力多這麼少.../3\
幸好它蠻大枝的~:)
我把它當作保濕噴霧~
氣味蠻清新/外國的...不過我不懂形容><
有興趣的朋友, 到M.A.C分店試試啦~

JOANNE小後話♥
其實JOANNE還暗暗地進行了第2次淘寶團!! \(^~^)/
只是還未到手...><
稍後再分享嚕~
我又有機會去外拍啦~嘻嘻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