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我要外拍去~~SET 3 冬季懷舊學院風~

JOANNE外拍的最終回的造型來了~~
冬季懷舊學院風是我命名的~ :)





這個造型是不是好紅呢XDD
只是拍攝需要啦~


主角是CATWORLD的枣红色波浪圓短裙~ (HERE)
有厚度~ 質地好舒服!!
有9色選擇~~
還只需39元人民幣耶!!!
上衣和襪子都是自備的XD
其他都是這次淘的~~


JOANNE很喜歡這張~~


JOANNE竟然比身後的樹高@@??


其實我站在一個小山丘上啦~~哈哈


HELLOOOOOOOOO~


剛剛又戴上另1條
項鍊~~


這條DIY項鍊是個大巴黎鐵塔~ (HERE) 
這個好仔細的!!
還有PARIS字樣~

來到一大片草地~~
當然我和MH又想來個小野餐嚕~


讓我找找有甚麼東西吃吧~~

我們有1包紫菜~~

1包白色繽紛樂~~
MH好愛吃白色繽紛樂的!!


還有2個小小的合桃酥~~

這個紫菜請BLACK LIST!!!
好多油喔......../3\
  (MH要我拍下這證據!!)

而且WASABI口味好辣... 我吃不到...><
(吃中 / 大辣的朋友可試~)


休息過後~~
我們再找地方拍拍照~~ :)


這張蠻瘦的!!
呵呵 A~A

這個POSE也很簡單呢~ :D


偏著一面坐在階梯上~
腳會看似較長 和 安全點!! :)


看到海景嗎??
這正是JOANNE之前去野餐的地方!!! (HERE)


旋轉中的巴黎鐵塔 和 裙擺~~
很美喔


事實是MH叫我在原地轉圈圈~~
JOANNE最後要暈啦~~@3@
相片中也看到我的迷幻感覺吧XDD


吹著海風~
飲著熱飲~~
打從心的暖出來



最後~
JOANNE要回家嚕~~ \(^0^)/



我想感謝MH大人啦!!
又陪著我傻~
又替我拍下這些有愛的相片~~
愛你愛你!! 親1個 >3<


這次的外拍, 令我更想購新衣~

然後再去拍照耶...XD

(不過我怕MH不同意啦...哈哈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