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♥小心機♥ 讓我偷偷戴一副增長濃密的假睫毛吧!!

說到假睫毛,
JOANNE大約在一年前已經買了3盒10對裝的假睫毛~
卻沒有用過!! @0@

原因一是JOANNE很懶!!
很少著重睫毛...
原因二是怕MH不喜歡!!
他好怕濃妝的我...XDD

所以我想這3盒大概也是我以前偷偷買回家的~ :P
不過這天,
JOANNE決定要試試嚕!!!

圖中右邊的假睫毛好像蠻適合我呢~ ^v^
想知道是哪款假睫毛嗎???


要揭曉啦~~~~~~~


 是它!!
L'Oreal Cosmetics Lash Architect 4D塑形立體4D睫毛液~

JOANNE並不是用上假睫毛呢!!
只是塗了一層這枝睫毛液~~
話說JOANNE寫文章一段時間了,
卻很少接觸到睫毛液!!!
為甚麼呢??  我也不知道.........@@
刷頭好幼細,
不會容易弄髒~

對於像JOANNE一樣大意的朋友不錯喔!! :P
我要塗上囉~~~
緊張!!!
上圖是使用前,
下圖是使用後~
大家一看都清楚!!
公正的JOANNE想試試睫毛液有沒有捲翹的能力~
所以沒有夾睫毛喔~

但是效果則看到有塗的睫毛,
增長了, 存在感增加!! XDD
也有一點變捲翹~
向上看看,
就知道我的睫毛有捲翹!!

好像要飛出來~~ XDD
感覺內眼線有變深了一咪咪~ :P
閉上眼睛後,
讓我灑花轉圈圈一下吧!!
因為差好大...........
原來平常不塗睫毛液的睫毛是這麼的單薄!! >口<
感覺好像沒有發育過!!

圖右才會是有發育, 成熟的睫毛啊~~ :D

對不對??
JOANNE還有試試它的防水能力!!
在水柱下沖沖沖,
它仍然還在~~
又試試用卸妝油把它卸除,
它好頑固!!!
乳化後, 我打圈按摩了好久,
它才消失~
(我的手都弄紅了XDD)
我想它的持久力很不錯!!
所以JOANNE建議大家,
先把眼部卸妝液弄濕化妝棉,
然後蓋著睫毛一會兒,
才會抹走~~

這樣會較保護眼睛和睫毛喔!!!
題外話~~~
塗了這枝睫毛液後,
睫毛長到會頂著眼鏡耶XDD
HAHA
所以...
我也要建議一下,
要戴上隱形眼鏡啊!!! A_____A

JOANNE小後話♥
這枝L'Oreal Cosmetics Lash Architect 4D塑形立體4D睫毛液,
質地好薄~
不會變重令睫毛向下垂~
自己會反地心吸力的!! 很讚~
也有增長和濃密的效果~
重點是:
是開架的價錢啊!!!
相對來說好值得喔~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