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讓皮膚好上加好的私人調配CREAM MASK!! MTM

JOANNE敷了這個私人CREAM MASK後,
皮膚好到爆炸~~~
好明亮呢!!

令我非常的高興耶!!
最近大家都知道JOANNE面上少長了暗瘡~
(但變了長生胸口和背部...也夠討厭!!)
而額頭則長了一些失眠, 很晚才睡著的暗粒>口<
皮膚也變得有點暗沉............


我喜歡和追求的光澤感,
跑到哪裡去啊??
我要尋找它們回來!!! @@

那個私人CREAM MASK是來自MTM的~~

JOANNE先填寫自己的生活習慣!!
我要承認我的生活習慣非常不好...><
很晚才睡, 又愛吃多鹽份的食物!!!
美容師說這樣的壞習慣會帶來好多不良的影響~
皮膚也會變差!! /___\
 這個MTM 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
內含七款中藥精華!!
赤芝, 紅蔘, 車前子, 當歸, 芍藥, 川穹, 地黃~
可以修護肌膚, 強健肌膚的再生能力, 紅潤膚色, 
緊緻, 減淡細紋, 舒緩!!

當然也有加添MTM的皇牌東西~
"個人專屬處方"的精華啦!!!
 美容師替我調配JOANNE的私人MTM 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啦~
主要改善毛孔粗大, 提升光澤感, 和缺水這3個皮膚問題!!! X_X

JOANNE私人的MTM 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
是加入了,
金縷梅精華!!

我一早就聽聞它對收細毛孔的功效~

多元水漾精華!!
就是保濕和抗敏的東西啦~

這2款精華正好對付JOANNE的皮膚問題!!! A__A
先替我卸出面上的防曬品,
再用TONER抹乾淨~
就塗上靈芝面膜啦!!!
然後靜待20分鐘~~
等待期間,
美容師為我作了個詳細皮膚分析!!
(左下圖) 我的黑頭好嚴重............./口\
(右下圖) 而額頭位置的皮膚則是非常乾燥~ ><

JOANNE不可懶惰啦~~
請各位督促我勤力點保養吧!!! .V.
洗掉靈芝面膜後,
(使用後是心心的一半邊~)
皮膚變得好明亮!!
也有白了一點點~
摸起來很柔軟, 有彈性!!
充滿水份的呢~
 再塗一點面霜~
近看皮膚都不用怕啦!!! XDD
毛孔都不明顯了~

有滑溜的感覺!!! A___A
JOANNE取了個試用裝的MTM 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回家~
我想這小盒有7G,
美容師說可以使用3-4次~

而購買的貨裝容量是50G!!
這天的皮膚又比到MTM那天要好那!!! ^~^
這是素顏喔~
JOANNE最近都沒有化妝出門~ :P
先把臉洗乾淨,
再用TONER抹抹~

JOANNE準備好要全臉敷上私人的靈芝面膜啦!!!
不知全臉使用的效果會不會更好~ XD

這盒JOANNE的靈芝面膜也是加入了,
金縷梅精華, 和多元水漾精華!!


雖然是乳霜的質地,
但不會油膩啦~
美容師說因為它沒有加入油份呢~
所以好清爽!!
JOANNE把靈芝面膜點在全面5點位置~

 再用各上打圈的手法,
塗抹, 和按摩1分鐘!! :D 

塗好全臉後,
就靜待20分鐘吧~~

20分鐘過後,
靈芝面膜有被皮膚吸收,
所以有變薄了一點~
JOANNE建議先用紙巾把靈芝面膜抹走~
再用清水洗淨!!

這樣會較容易清洗~ ^~^
把全面都洗乾淨了~
感覺好煥然一新!!!
呵呵呵~
皮膚好飽滿, 有光澤呢~
看起好健康~ XD
暗沉, 毛孔和細紋都不見!!
真的會讓人家的皮膚好上加好~~



JOANNE小後話♥ 

JOANNE認為毛孔粗大, 有細紋, 
缺水, 追求光澤感的朋友,
使用MTM 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很適合~
因為它可以一次解決多個皮膚問題!!

而有長暗瘡的朋友,
就是待它們消了才用, 效果更佳~
因為它幫助皮膚修護呢~ :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