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♥飲食♥ 有懷舊的, 有翻版的, 也有愛上了的!! ♥♥♥

JOANNE最愛吃吃吃~~~ ^~^
強迫我節食是沒可能的!! XD

倒是有時真的很忙很忙...
會少吃一些零食:P

先說懷舊的食品~~
牛油粟米!!!
 

大家應該很多年沒吃過吧!!

這個是因為我媽有天買了一根粟米,
我請她切好粒~
我再把粟米蒸熟,
加上牛油!!!
熱騰騰, 香噴噴的滋味~~
現在可以在家自製嚕!!!
再來的是...........
翻版PEPPER LUNCH黑椒牛肉飯!!!
其實這個好像炒飯~
有牛肉, 粟米, 蛋, 飯, 黑椒, 和簡單的調味~
我跟MH有時也會煮它~
好好好吃!!!
JOANNE大概吃下了2碗~~
YUMMY
配合最最最簡單的罐頭湯!! XDDD
肚子好滿足啊~

早前JOANNE取得的活顏馥莓飲,
就是我說成愛上了的東西!!!

關於活顏馥莓飲的資料,
JOANNE不多說~
也不想理~
(非常任性XDD)

只是單純地把它當作果汁喝!!!

拍下瓶蓋的原因,
是因為第一次喝的時候,
十分難開.../3\

我差點飲不到~ ><

我覺得室溫的它最好喝~~
覺得像人家在喝紅酒!!! XDD
(JOANNE不喝酒的...)
味道好豐厚!!!
我喜歡慢慢品嚐它~~~


想問我喝完這6枝的功效嗎??
哈哈
我真的把它當作果汁喝XDD
想喝就喝~
沒留意它的效果~

只喝了6枝不會非常厲害吧??
不然它不用出14枝裝XDD

喝完這6瓶,
是很想再買來喝的!! ^~^
未知有沒有更便宜的購買方法吧~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