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感性~ JOANNE的絕版保養品!!

平常的我看到清空的保養品應該好高興!!! :)
(因為我用東西用得好慢......)

但看到這4個空樽,
心底有好強烈的 依 依 不 捨 ! ! !


親愛的FORMULA 10.0.6 TOTALLY CLEAN TONER~
可以回到我身邊嗎???



由第一枝入手開始,
不停在用用用, 買買買!!!
現在只剩下你一枝了>///<
(我大概用光了7-8枝...)

冬天寒冷時,
不敢洗面, 也要用它!!!! (對~ 我很懶)


香港的, 台灣的,
也有買過~
現在連台灣也好難找到...
因為不好賣而停賣了!!! (爆喊~~~)

P.S. 我要多謝AGNES 和 KIKI 替我找過它


在它撤櫃時,
JOANNE還買了這枝好好好橙味的DEEP CLEAN MASK~
(個人其實好討厭濃烈的橙味><)
但手上沒有其他清潔面膜,
最後就用上它了!!


第一次使用後,
JOANNE非常開心~
因為看到面膜上浮起了一顆顆黑點!!!
好似很有效~~
把黑頭吸了出來!! @0@


 誰知使用幾次,
細心看看剛弄出來的面膜~
發現!!!!!!!!!!!!!!!!!
面膜本身是有一顆顆黑色的東西!! >口<
而不是我的黑頭.........../_____\


JOANNE小後話♥
現在最後一枝也開封了!!!
我都有節省在用~ T_T
已經用了1/3枝了!!
好怕用完的時候...
找甚麼代替???
(最壞打算是買Clarisonic Mia XD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