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回購再回購 ♥愛的止汗劑♥

夏日炎炎,
大家有沒有心水喜歡的止汗劑呢??

JOANNE 這次介紹的...
我就好喜歡了!!!

我不是一次就買了五枝止汗劑喔~
是用光一枝才買下一枝的!!  ^~^/


 
又說用光一枝才買下一枝,
怎麼會有兩枝新的呢??
(你 呃 人 XDD)

因為......
我逛了好多間,
才找到一間店有貨啊!! >_<
沒錯~
止汗劑我也要囤囤貨!!!
 
淺藍色的它~
是海洋味的!!!

好清新~
不是濃郁, 難接受的那種~~

大波波的走珠,
"淥一淥", 好快手!!

價錢只需1X - 2X元~~
 
都用光三瓶以上了,
是時間分享用後感吧~~


哈哈哈哈  

其實這幾枝止汗劑都是我付錢買的,
但我沒有在用!!    (誤)

它們都是我送給MH用的~ 呵呵


話說第一次,
MH說想買止汗劑!!
我們就去試試味嚕~~
JOANNE找到這枝最好聞~
(其實它真的是女生用的!!)
不是花香味,
我又覺得男生用的不好聞XDD
唯有這枝較中性和清新!!
就買下來了~~


我是完全喜歡這味道的~
MH有塗它的話,
我是很愛嗅他身上的氣味~~ ♥


嘻嘻
結果, 他每到夏天 / 快用光,
就叫我替他補給XDD
(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篇無聊吧>///<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