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♥愛的斑馬線♥ MAC PIGMENT試色大全!!

在不知不覺間......
JOANNE家中的眼影粉(PIGMENT)和非MAC的單色眼影
已經有一小盤嚕!!!
(其他MAC的眼影放有別個化妝盒內^V^)

JOANNE對PIGMENT的感覺, 評語, 喜歡的準則是~
顏色一定要非常飽和!!
輕輕一抹就十分出色!!
有金屬感的光澤更佳!!


不知大家認不認同嚕~~~


這篇主要是JOANNE擁有的13粒MAC PIGMENT試色!!

如果沒有特別標明的話,
都是輕輕一抹的!!!
(夠出色的話, 不用多塗吧XDD)
 第一粒是外型不同的 #CORNFLOWER~
是有次跟AGNES交換的小禮物 :P
謝謝你呢~


非常閃爍~
是帶有很多閃粉的淺至中的藍色!! (未到深藍色XD)

再來的就是這12粒~
都是來自ATHENA的分裝~~
全都是MAC PIGMENT喔!!!
 JOANNE好喜歡把它們齊整地放在一起

這4顆是最近ATHENA送給我的小禮物!!! A_A
嘿嘿... 只能說她是個貼心鬼!!
我所有正方型的PIGMENT都是購自她的~
她...特意CHECK我之前的"購買紀錄"XDD
再選出我沒有的色號給我!!! 我才沒有得到重複的~

左起: #GOLDEN OLIVE, #FUCHSIA, 
#TEAL, #DARK SOUL

#GOLDEN OLIVE是混合了深綠, 淺綠和金色~
 
#FUCHSIA是十分光澤感的桃紅/粉紅色!!

#TEAL是湖水的藍藍綠綠色~
(雖然我不愛綠色...但它的金屬感令我好喜歡!!)


#DARK SOUL則是帶閃粉的黑色~
(只有這個, 我重複塗抹了很多次)
坦白說, 我不愛這樣的不夠出色>.<

這2顆是早前ATHENA FB PAGE減價出清購入的A_A
只需10元一個~~


中間的#VINTAGE GOLD是dirty gold的顏色~
好像是有點dirty的金色囉XDD (不是鮮明的金色~)


右邊的#BRONZESCAPE,

它不是眼影粉的, 是眼影顆粒!!!
取出來後, 要輕壓, 才會出顏色~
它非常非常金屬, 光澤的淺啡色~ >3<

上半場MAC PIGMENT試色 就是這樣~~

只有#DARK SOUL的表現...令我失望><


另外, 有一半#CORNFLOWER的顏色印在我的上手臂...

所以淡色了XD

 而這6顆是我最早期從ATHENA購的, 和得到的~ ^V^


顏色一看, 感覺就好歡喜呢~~ 

左起:#OLD GOLD, #DEEP BLUE GREEN, #MELON,
#NAVAL BLUE, #MUSEUM BRONZE, #GRAPE

#OLD GOLD是JOANNE第一粒MAC PIGMENT!!! 
超級喜歡~~~

變幻的金色和青色~~ 
飽和度十足>3< 

#DEEP BLUE GREEN是黑色底+很深的藍綠色!! 

#MELON是個好美的香檳色~~ 
又夠光澤感又易用啊!!! ^~^ 


#NAVAL BLUE是金屬感的深藍色~ 

#MUSEUM BRONZE是好出色的大地色~
(應該無人不愛吧XD)


#GRAPE是重複塗抹了很多次後, 
才看到這樣... 這紫色真的不夠飽和><
這就是JOANNE說的 ♥愛的斑馬線♥

看著出色, 飽和, 光澤, 金屬感的PIGMENT

真的好漂亮
有天在活動上遇到ATHENA,
她介紹了這枝粉底液給我, 還送了私人試用裝A_A
我們的色差... 只好試試質地/感覺好了XDD

這篇完全是要借試色多謝AGNES跟ATHENA的~

嘿嘿...


JOANNE小後話♥

除了#DARK SOUL和#GRAPE >< 
以上的MAC PIGMENT我都好喜歡!! 好推介!! 

原裝的MAC PIGMENT是$170-190  4.5G 

而分裝的是$2X-3X 0.5-1G (上網找找吧~) 

JOANNE覺得如果PIGMENT是自用的話, 

買分裝的已經夠用了!! 
原裝的只適合喜歡儲存原裝的(有錢)朋友, 和化妝師~~
 

另外, 以上有好多MAC PIGMENT已經沒有在賣!!! 

因為是以前的系列了~ 

MAC HK只有買少量常態的PIGMENT...

而外國的MAC會多好多選擇!! 

不過不用灰心~~

MAC的新系列會不定期再推出經典的PIGMENT喔!!
好像是水手系列, 會有#OLD GOLD 和#NAVAL BLUE~ 
有興趣的可以留意~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