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驗收成績啦~ 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

天氣太熱了!!!!!!!!!!!!!!!!
大家準備好去沙灘, 泳池玩玩水沒有??? *v*
JOANNE也要去啊~~ >3<
(麻煩MH快點帶這個小朋友去啦!!)

去游泳少不了要著泳衣, 比基尼喔~

請問你減肥了, 清理毛髮了嗎??
前者JOANNE還在努力!!! .V.
而後者......呵呵呵
我有乖乖地去Pretty Medical脫腋下的毛毛啊!! ^~^

經過4次腋下激光療程後,
是時候要驗收成績啦~
 
話說完成第4次腋下激光療程後,
我右邊的的腋下已經花了........XD
好像人家在面部打斑一樣!!
起了"砂" @0@

兩星期過後,
右邊的腋下康復了!!! :D
摸起來有平滑的感覺~
有點很幼的白色毛毛,
但它們都不礙眼~ :)
而左邊腋下的效果非常理想!!!
YEAH~~
是不是又白又滑呢~ A____A

回顧未開始腋下激光療程前,
經過了一整個冬天沒有脫腋下毛毛!!
好嚇人......=口=

到現在呢~
黑色的毛毛都不見!!
只有少許變白了的幼毛~


同樣地看看冬天沒有脫腋下毛毛的左邊~~
又要嚇嚇你們XDD


是不是毛毛大減呢!!
感覺好乾淨, 好清爽~~ :D


經過這4次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 腋下激光療程後,
JOANNE覺得毛髮生長的速度慢了好多!!!
毛毛變得不再麻煩, 不再困擾了~
現在換衣服出門也方便得多! XD
不會再怕腋下毛毛露出來會嚇壞別人~
HAHA

感謝Pretty Medical替我腋下毛毛的問題!! ^~^


現附上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 脫毛優惠
http://prettybeautyspa.com.hk/spa_promotion_hair.php


有關Pretty Medical的資料:
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  
2891 6879/ 2891 6871
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 
2722 1168/ 2721 0070
www.PrettyMedical.com.hk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