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(興奮)我要外拍去~~SET 1 休閒風 偽長腿~

話說~
JOANNE一直有追看某幾位台灣BLOGGERS~~
他們經常帶幾套衣服 / 鞋子去外拍~~

有天~
JOANNE終於等到一個天氣好, 沒有下雨的星期三~~
而且有MH作為我的私人攝影師!!!

多謝你完成我這個小願望呢~
(他的酬勞就是當天我煮了個午餐XD







YEAH!!  我要出發嚕~!
紅袋子和紙袋都放滿了衣物和鞋子~


第1套是CATWORLD 杏色長上衣 (HERE)
質地蠻舒服的~
而可以單穿~:P

JOANNE好喜歡~
正打算再購XD (同一款, 但不同色:P)

這個紅袋子又不會太大 / 太小~~ (HERE)
又便宜又抵~ LIKE!!
實物近照~ (HERE)

我正裝作自然~~


啊~~
我忘了戴上項鍊~><


戴上了~~
就去找漂亮的地方拍照吧!!


這張好像腳很長XDD


這條DIY項鍊是個大花花鑰匙~ (HERE)

有懷舊感~
造功仔細~  滿意耶!!

仿麂皮繩 與 吊墜都是同1間店買的~ (HERE)

有留意我的鞋子嗎??
是之前淘的那對~~ (HERE)


今天的JOANNE變得好自戀... :P

這張是給我的MH~ >3<
謝謝拍得我這麼美~ 哈哈


我們又到其他地方拍拍照~


坐著 加上 看鏡頭微笑~

就是最簡易的一個POSE~


呼~~
JOANNE要去換下1個造型嚕~~ \(^0^)/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