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1個活動就滿足晒我3個願望!!! ♥潤の戀♥

嘻嘻~
朋友們是不是被美食而吸引來看?? A~A



這個下午茶也太豐富啦~



而且每款東西都很好吃~~


可口的甜品一定合女生們的口味吧!!! \(^0^)/


其實JOANNE是出席了一個新面膜的聚會~


主角就是 潤の戀 !!!
剛剛在萬寧獨家發售的~~


我笑說, 潤の戀 加上 玫瑰花瓣~
不就是花の戀嘛? XDD

逗得我身旁的小B都笑了~ :D


右邊的是當天的司儀~好像藝人XD
而左邊的是 潤の戀 的首席研發顧問, 周俊旭醫師!!!


潤の戀 是由 周俊旭醫師, 台灣的臺安醫院 和 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一起開發, 並由 森田東京商事 監製的!!
是個很強大的合作呢~~


周俊旭醫師更說 潤の戀 的面膜是安全, 有效 和 可以天天使用的!!
現在更想快快試用 潤の戀 的面膜呢!!!

因為怕冷的JOANNE已經很久沒有用面膜了/____\


又邀請到 Meling 和我們分享使用 潤の戀 的面膜~
她對潤の戀 的面膜的評價非常好!!! (JOANNE好想試啊~~)
她又教了我們一些大家消除疲勞的穴位按摩~ :)



還有個搶答和遊戲的節目~~
幸運兒都獲得豐富的獎品~ \(^0^)/


沒有中獎的JOANNE也有一大袋東西拿回家呢~~
感謝!!!



就是一套6款的 潤の戀 面膜 和 眼膜!!! (震撼~)
JOANNE如願已償~
可以一試 潤の戀 的面膜啦!!


JOANNE第1個願望就是試試 潤の戀 的面膜~

第2個則是吃個豐富下午茶~
而第3個是.......??

答案就在圖中!!
 


我碰見 敗金族 大人!!! 3♥
(小粉絲第1次遇見她~ 好興奮好滾動啊~>///<)


最後JOANNE要大感謝~
讓我可以參加這次聚會的 ATHENA 和 VINCY !! \(^0^)/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