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冬天是美白的好日子~也要選對產品!! SHISEIDO WHITE LUCENT

在洗面的時候,
面上滿滿的泡泡~~
JOANNE覺得可以扮一下聖誕老人啊XDD
先說句MERRY CHRISTMAS!! \(^0^)/






其實JOANNE這個星期在試用SHISEIDO的產品~
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+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,

和WHITE LUCENT美透白基礎護膚體驗套裝~~\(^0^)/

首先用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潔面泡沫清潔~
由於JOANNE是用起泡網幫助起泡,
少少份量就有很多的泡泡啦!!! 划算~~
質地好綿密~~
(是在形容食物嗎XDD)


然後用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W美白保濕健膚水~
配合化妝綿塗抹感覺好舒服~
它除了美白外, 還有保濕滋潤的作用~~


JOANNE最推薦的是這枝!!!
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+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~
每次用2-3泵,
質地好水
好水好水呢~
清爽易吸收!!!

而且不刺激~

敏感皮膚的我沒有出現敏感情況呢~
(我試過別家的美白
精華,皮膚變得好紅><)


最後則用上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亮白保濕乳液~
這個乳液快吸收, 也有滋潤感!! :)
推開,
吸收後, 不會有"痴笠笠"的感覺~
天氣太乾燥了~
我也要
滋潤一下~XD

 P.S. JOANNE這枝是SAMPLE啦~
瓶口太小...很難取出
乳液來><
買貨SIZE的朋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~


比較圖來了~


雖然燈光不同.../3\
但也能看出JOANNE的痘印在減淡!!


這張的燈光終於差不多了~
JOANNE用了5天, (時間稍為短了一點...)
但痘印的確減淡呢~ (我每天都努力在用XD)
JOANNE還發現暗淡的皮膚有回點光澤!!! 驚喜~ \(^v^)/


JOANNE最愛那枝清爽又有效的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+!!
一定會繼續使用!!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