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1次就感覺到皮膚緊緻, 毛孔有收細♥♥

還記得這裡是...?
JOANNE又來到ISQUARE 22樓的reenex嚕~!

看到大海景~
心情也有放鬆!!




當天天氣有點冷...
我便喝了杯薑茶~
薑味馬上令我暖起來呢~


JOANNE很久沒有素顏出遠門啦~~>///<
甚麼都沒有用...

奇怪當天這麼大膽XD
希望黑眼圈沒嚇壞你

治療師MAN HO帶我來到治療室~~

這次試的是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!!
TRF 射頻技術*獨有「雙重緊緻效能」, 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~
能令骨膠原受熱, 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~
有效即時緊緻肌膚, 撫平皺紋, 提升臉形輪廓!!
獲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, 絕對安全,有效~~

功效:加強肌膚承托力、緊緻輪廓、改善鬆弛、皺紋、粗大毛孔


他們是可以發出單極射頻 和 雙極射頻,
是針對深層和淺層的皮膚!!!


這就是TRF射頻機!!
首先卸妝, 洗臉~
再塗上保濕精華和精油以減低磨擦~

先用單極射頻在我面上打圈, 再換上雙極射頻~
感覺有點熱...不過只有40度!!



圖1, 星星那邊面完成後, 只是微紅~
圖2, 另一邊面都完成了~ 好像是運動後, 血液循環變好好:)
圖3, 敷上Exviance clay mask和BICELLE的保濕面膜~

(圖中一顆顆白色的是治療師給我的維他命C粉末~幫助去印!!)
圖4, 20分鐘後, JOANNE的面完全地降紅~ 重現美肌 \(^0^)/


近看一下皮膚~~

毛孔好少好少呢~~


連續敷了3天的保濕面膜後,

皮膚又彈又滑~ \(^v^)/


我愛Reenex啊~

現在你們都有機會試試!!
免費體驗cps 療程和BIODERMA卸妝水100ml~

http://www.reenex.com.hk/edm/201110/RBLOG1011E/Form.aspx?ref=RDSBG1111W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\(^0^)/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