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冬天保養♥眼睛篇~ JOANNE要教去眼紋的小方法!!

近日天氣乾燥,
眼下的幼紋又出來了...........吼!!!
(JOANNE夏天在用的眼部保濕精華好像不夠力了><)


這張全素顏是沒有加工的XD
感謝美好的自然光!!


JOANNE這天來到MTM試試它家的Custom-blended Eye Mask~~
是在FB登記的~
(HERE)
還有專人打電話來給我預約時間!! 貼心~

桌上放了這次需要的產品~
首先, 專業的美容顧問替我用右邊的TONER抹抹眼部皮膚,
就是清潔一下眼部皮膚~

有留意JOANNE的舊文都知道, 我曾說過~

MTM的護膚品是針對個人需要, 在產品中加入「個人專屬」配方!!! 


原來適合
眼部皮膚的精華也有5種!!!

JOANNE這次選的是當歸精華~
因為我要消滅黑眼圈的決心很大!!! .\/.


左邊那小枝正是當歸精華!!!
而右邊是眼部保濕精華~~
(如果是購買SET裝的朋友, 美容顧問已經把那小枝精華添加到右邊的眼部保濕精華~別擔心!!)


這次美容顧問現場為JOANNE調配~
大約是幾滴的當歸精華和幾泵的眼部保濕精華啦~~

P.S. 當歸精華真的有當歸的味道!!XD
不過香味很快就散去了~
JOANNE覺得怕中藥的朋友也會接受~ :)


使用眼膜的過程, 請看~ (HERE)
要靜待20分鐘~美容顧問在這段時間, 替我作個皮膚分析~~
(我忘了拍照...)

不過今次的皮膚相比9月那次有進步耶!!!
(HERE)
特別是眼下的幼紋少很多!!!
JOANNE在文末會小教授~ :)


20分鐘過後~
JOANNE變雙面人了XD
一邊
眼圈很深...

一邊眼圈很明亮~

最後塗了Custom-blended Reishi Eye Cream~ (HERE)
有頂級赤芝精萃和人參精萃的眼霜!!!
JOANNE好想要這個去黑眼圈, 又夠滋潤的眼霜!!! >///<

完全版的素眼一枚~
JOANNE最後還帶了眼部護理旅行裝回家~
它們是2小枝眼霜 和 1枝眼部卸妝液~
眼部卸妝液也是油水分隔的~
湖水綠色好美啊!!!

叫我怎麼捨得使用呢...>///<

 
於是眼睛很乾的JOANNE馬上要使用這枝眼霜啦~~
密封包裝好衛生!!!
它是個很滋潤的眼霜~
Custom-blended Nutriment Eye Cream (HERE)

把小豆份量的眼霜點在眼肌~

然後JOANNE去眼紋的小方法來嚕~!
就是由眼尾至眼頭的方向, 圍著全個眼睛
塗抹~~
用來對抗可惡的眼紋!!


♥JOANNE小叮嚀
皮膚夠滋潤,
乾紋就離開!! \(^0^)/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