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我要外拍去~~SET 2 顯瘦兩件裝~

JOANNE外拍的第2個造型來了~~

主角是CATWORLD的黑色直條紋背心連衣裙~ (HERE)
上衣和襪子都是自備的XD
其他都是這次淘的~~
(HERE)

 

裝作在看植物的POSE~


這條DIY項鍊是另一個大懷舊鑰匙~ (HERE)

JOANNE很容易笑得很開...><
有點東西遮蓋比較好啦~


你們想看清楚這件背心裙嗎??


我就脫了它嚕~
(原因是上衣有點熱啦...XD)


這件背心裙只有一點點點透~
不過單穿是可以的~ JOANNE覺得 :)
喜歡的一點是有腰身!!

但又不會得緊緊~

背起我的紅袋子, 可以吧~~
(HERE)

這個背影看似有點瘦~XD
私心喜歡它~



其實我和MH又要找新地方拍照啦~~\(^0^)/
給你們笑一個~~ :D


看到JOANNE的里琪紅鞋嗎??
(HERE)不錯穿的~~
我會好好珍惜你~~
最後1對38號的里琪紅鞋:P

掩著雙腿又是一個簡單的POSE~ :P


看到石拱門,
JOANNE馬上"作狀"地擺POSE~ 哈哈哈哈


這...........是我嗎??? :D


這張相是超級顯瘦呢!!!

整個人好像長高了XDD
而且直紋也有瘦了的錯覺!!! HEHE


嘻嘻~
JOANNE要去換下1個造型嚕~~ \(^0^)/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