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偶然來個重口味的pigment妝...(壞壞風~)

一向自然系化妝自稱的JOANNE~
(平日只用粉餅, 胭脂和碎粉~)
有天........
突然一反常態!! 把七彩繽紛的東西放上眼!!! (對我來已經很大膽XDD)



因為我從ATHENA的FB PAGE得到這2粒M.A.C的pigment~~
一定要試!! \(^0^)/

JOANNE是第1次用pigment化妝的!!!
請高人多多指點~~


上方的是elf Mineral Eyeshadow Primer, 作為眼部打底~
左下的是M.A.C pigment Old Gold色號~

中下的是Paul & Joe pigment 色號不知, 不過是黑色~
右下的是M.A.C pigment Deep Blue Green色號~

JOANNE最愛M.A.C pigment Old Gold!!
輕輕一抹, 顏色就好飽和了~~
而且很金!! 非常閃~
(不過平常的眼妝可能用不著...)

首先住個眼窩塗上眼部打底~
然後眼頭至中間位置放上Old Gold, 中間至眼尾位置放上Deep Blue Green,
眼線和1/3下眼線位置放上黑色的pigment~

(其實JOANNE只會前後地使用2款眼影, 再BLEND鬆他XDD)


來點CLOSE UP~~
眉毛很久沒有去修........請忽略雜毛們~ :)
有留意JOANNE在學別人"半開眼"嗎?? XDD

最後送上這2張不知是在"擺 POSE" / "CHOK" / "欠揍" / "WILD" / 甚麼的...

P.S. 我是有穿衣服的~><

 
P.S.2 掩面的手, 其實因為我只化了一隻眼~ (爆!!)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 \(^0^)/

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