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喵喵喵~新的CON讓我變身貓兒~

話說~
JOANNE買了新的CON~

誰知我戴上後, 眼睛好像貓眼XDD

所以JOANNE打算寫一篇全妝文~!! (很用心的~)
這次拍攝是我第1次用相機腳架 和 無線遙控的!!!
幸好我算是懂得使用啦~~:P





最初就是一個素顏的傻瓜~~
(有很多小暗瘡在陪我啦......討厭!!)


之後全面塗上MAKE UP BASE~
這個不錯耶~~
膚色的乳霜狀替我提升明亮度!!



我用的是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~


再塗上粉底液~~
Revlon這枝好好推喔!!! (HERE)



看起來滑滑的~~ 喜歡!!

黑眼圈變得不明顯, 所以沒有用遮瑕膏嚕~


跟著就用M.A.C的碎粉~~ (HERE)JOANNE每次化妝一家會用它來定妝!! 深愛著~


再用M.A.C的礦物胭脂~~ (HERE)
輕輕掃少許, 就很上色!!! 正正正

沒有買到的朋友好可惜...


由於JOANNE不習慣上唇妝...

所以用潤唇膏代替~~
反正我的唇色這麼好潤 /3\


上ELF的MINERAL EYESHADOW PRIMER打底~
為眼妝作準備!! .\/.


取一個又金又青的眼影塗在眼頭一半的位置~
JOANNE用的是COASTAL SCENTS的88 METAL MANIA PALETTE~ (HERE)

再取一個偏啡和紫的眼影塗在眼尾一半的位置~

眼尾下1/3的位置塗上啡色眼影~

然後畫眼線!!!
畫一條上揚的黑色眼線就像貓咪的眼睛~
我用的是MAYBELLINE的EYE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~

(JOANNE平常都不畫眼線...技巧好生疏..><)


為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,
我把M.A.C的PIGMENT放在眼睛中央的位置~
JOANNE覺得這個又金又青的OLD GOLD色, 好美喔!!! (HERE)
現在的眼窩是不是好立體呢~~ \(^0^)/
還沒夠XDD
我在眼頭下2/3的位置塗上香檳金色的眼影~
眼睛會有點閃閃的效果! :)


張開眼睛 和 閉上眼睛是這樣的~~


但這次JOANNE不只要變貓眼!!
還想大膽一些XDD
試試貓耳頭!! \(^v^)/
希望我是成功吧~~


從耳朵上方向上45度方向取一撮頭髮~
然後向外轉轉轉轉轉這撮頭髮~~
在頭頂輕壓, 用夾子夾好~~
就完成一面了!! :)


另一面也是相同的步驟~

可是我失敗了........這是第1次不成功........./3\


左上的圖好醜喔.......=.=
JOANNE不斷地嘗試~~
但貪玩的我也在仿貓咪對著鏡頭撒嬌XDD

吃不消的朋友, 快點去吐嚕:P


經過N次轉轉轉轉......手都酸軟了><
終於有點滿意!! :D


JOANNE覺得自己在扮直耳朵的貓XDD
因為我看別人的貓耳頭是圓圓的~ 哈哈


經過幾小時的努力後,

終於可以小休一下!! 呼~~


貓咪在喝的是姑姐弄的四寶茶~~
有空介紹給大家 :)


光線充足的地方會看得貓耳頭更清楚~~ (貓眼CON也是XD)
真的較像直耳朵的貓咪耶!!! \(^w^)/


JOANNE又在玩啦~~ 嘻嘻


找到家中這枝眼線液來玩~~ (一般的都可以了~)

在臉頰上畫上貓咪的鬍鬚XDD
(這枝我完全不推薦!!! 因為它不防油更不防水!!!!!)

最後送上JOANNE的貓咪9連拍!! \(^0^)/
這篇文章會嚇壞你們嗎?? 哈哈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