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2星期的排毒療程報告~ BLACKMORES草本極致排毒配方!

待我興奮地跟大家報告一下~
因為......

JOANNE已上班近兩星期了,
每天都好疲累又睡眠不足!!! X____X

但不知不覺間,
皮膚又變好了一點~
而且 輕 了 2 大 磅 ! ! !
太高興了~
呵呵呵XDDD (欠打...)

原因除了天天上下班都要步行一大段路外,
這個健康產品也有幫助我的減重計劃事半功倍!!! :D
 就是屈臣氏獨家發的,
BLACKMORES 草本極致排毒配方!!!


先介紹一下BLACKMORES這公司,
它於1930年代創立於澳洲昆士蘭,
七十多年來BLACKMORES一直堅持以長遠, 
自然, 全面的方法促進健康!!
而且BLACKMORES進駐香港已超過十五年, 
一直深受消費者信賴~

而JOANNE試的這盒這盒BLACKMORES 
草本極致排毒配方,
就是今個夏天最新推出的產品!!!
 它的成份都是天然草本的東西~
有菜薊, 協助增加膽汁流量,

幫助消化道排泄而排解毒素!!
牛蒡, 被視為傳統中醫藥中最佳消除腹脹, 
消滯及悶氣之草藥之一!!
枳實, 有助於利尿,

透過腎臟和皮膚幫助去除積累了廢物!!

感覺好像一個懂中藥的外國人~~XDDD
 個人好喜歡這衛生又好玩了封條~ (誤!!)


 看得出每粒膠囊都包裹著滿滿的草本成分!!

而且不會太大顆很難吞食~
 建議服量:
每日三次, 每次一粒, 餐前服用的~
剛剛好一瓶就是兩星期的療程呢!!
上班前的我正在長一些緊張的痘痘,
皮膚也較粗糙...>_<
吃了這兩星期的BLACKMORES 草本極致排毒配方後,
即使疲累, 睡很少...
也沒再長出新的暗瘡~
暗瘡有被控制!
而且皮膚較有光澤呢~


JOANNE可是一個面膜都沒時間敷,
也沒有用其他東西急救....../口\
 JOANNE現在只需塗個防曬就可以出門呢~~ ^v^
省了不少寶貴時間!


JOANNE大發現♥
這個BLACKMORES 草本極致排毒配方,
最初服用的1-2天就體會到它的功效了~
話說,
剛吃的1-2天,
JOANNE媽正跟朋友去旅行數天!!!
我跟爸就很可憐的沒有吃蔬菜好幾天了...........T口T
沒有吃蔬菜的後果,
大家應該會知道啦~~ >///<
但JOANNE竟然都有便便...XDD
而且好順暢地排呢~~~


所以JOANNE覺得BLACKMORES 草本極致排毒配方,
好快有效!!!
(鼓掌~~~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