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由凹凸粗糙變幼滑的MAGIC~ Z-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!

JOANNE覺得粗大毛孔就像粗糙的沙石一樣的礙眼!!
但是非常難搞呢...>口<
大家認同吧~!

如果有樣東西,
能把沙石磨細, 變成幼沙~
把討厭的毛孔都變走~
就好了!!!!!!! A_____A
P.S. 相片早於"執膠事件"發生前拍的~
不然我們都去幫幫手啦! ><

但開始工作後,
即使放假, 再沒有力氣出外...
只可以留在家休息和打打文~ T_T
剛才JOANNE說的, 都成真了!!!
果然有產品是塗一塗,
毛孔就會變細的魔法!!!

因為有這枝Z-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~


混合矽, 維他命E及Lauryl lysine粉末, 潤滑而不乾燥~
而且不含油分和香料!!
LIKE
經皮膚科醫生測試, 不會引致粉刺!

獨特防水, 防汗及防潮濕配方~
適合任何人士, 天氣使用~
稍乾的膏狀質地~
塗抹後不油膩!!
而且易推, 快吸收!! (拇指)


內含的毛孔平滑複合物, 光學柔焦粒子和雲母,
看得到皮膚即時幼細了!!
並可以修飾粗大毛孔~

還有控油配方吸走多餘油脂,
令皮膚啞緻柔滑, 持續控油!!! (夏天必要!)
JOANNE毛孔最粗大的地方,
正是近鼻子的兩旁面頰!!!

非常顯眼啊~ >///<
使用份量大約是一粒米/綠豆的份量~ XD
再打圈塗塗塗~~~

快捷又有效!
請不要介意光線有點不同, 陽光我控制不了啊><
用後感覺皮膚像PS過的~ :D
較平滑~
而毛孔沒之前般深!
當然不能鴛鴦臉啦!
哈哈~
再來個近鏡XDDD
原來塗後皮膚也會濛糊和細緻一點,
就是毛孔變少的MAGIC EFFECT!!

偷偷公開我偷吃零食的工作LOOK?!
不是啦~
其實我想說的是,
我在T字位也有塗上Z-PORE™毛孔瞬間細緻霜呢~
果然有控油的作用!

在冷氣下當然是很清爽~ (公司甚至是非常寒冷...)
而在大熱天時行走時才會出有點油~
輕印一下就好了~

JOANNE當然是最喜歡它毛孔瞬間細緻的功效啦!!
馬上見效嘛XDD
其次則是控油度不錯~ :)

最後要說,
Z-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SASA有售
啦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