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久違的試用!!! 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

首先要說的是...........
這是我2012年第一個TZ的試用=-=
等了8個月...

果然這裡的競爭夠激烈!!

就當中TZ的試用是中獎吧~~
沒有中的別灰心啊~


上次使用美白產品正是去年冬天~
JOANNE不是特別熱衷全面美白的人,
但保濕, 抗痘, 去印的更重要!!

因為偏白底的我 (絕不是自誇...)
面上有痘印, 一點點紅色暗瘡,
會非常顯眼!!! T口T


所以先保濕, 再抗痘, 最後去印是我的習慣~
早前已試了幾款去暗瘡的東西~
現在是時候去印美白啦!!!!!!!!!!!!!! .VVVVVVVVVVV.
shu uemura全新的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    
$520  30ml
(我收到的是SAMPLE SIZE)

植村秀科研團隊由槐花的驚人生命力而得到啟發,
再篩選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活化肌膚,
重新Switch-on (推動)接收力被中斷的細胞, 令肌膚更生~
形成富彈性, 充滿光澤及膠原蛋白的肌膚!!

提升肌膚平滑, 毛孔緊緻, 剔透, 
均勻膚色, 細緻, 膚色粉嫩~
這些效果有誰不愛啊??? XDD
滴管設計~
內含的精華幻彩般超美的~
而且是 花 香 味!!

每次使用都覺得有RELAX一下~
質地是水狀與GEL狀之間,
好塗抹~
但又比水狀都一份保濕感!!!
一直而來,
美白都是建築在保濕之上~
這枝TSUYA 光感新肌精華可以一舉兩得嚕!! LIKE
塗後皮膚即時飽滿有光澤!! ^~^

JOANNE自己的感覺就很好了~
而另一件新品則是同系列的
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!!   $340  65G
(也取了SAMPLE SIZE~)

這枝也加入了TSUYA光感活能精華,
有效啟動細自我更新能力, 恢復肌膚細滑彈性, 光感剔透!!
而且每次化妝同時護膚~

不怕傷害皮膚啦!!
杏桃色的泡泡,
顏色自然~
質地輕盈如無物~
沒有任何負擔!! :D
而且"迄立不倒"?!

專注看著泡泡,
不自覺變鬥雞的JOANNE... =3=
配合shu uemura自家的五角海綿使用~

JOANNE先把泡泡在臉上分佈~
再輕輕印印印和拍拍拍,
感覺涼涼的舒服~

使用後的半張臉,
被泡泡調較得暗啞都不見~
看起來氣息, 精神很好!!
效果好自然呢~
值得一提的是~
shu uemura自家的五角海綿彈力很好!!!

而且按壓起來不會有粉痕~

聽說一顆好像賣10元!
一分錢一分貨呢~
先誠實地說自然光有點不同~
但光澤度和膚質騙不了人啊!
明顯看到皮膚較細滑~
暗啞減少~
面色較精神!!
痘印也淺了一點點~

如果試用時間能久一些,
前後對比會更大!! ><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